首页 新闻 正文
卡宴又年轻十岁 一分钟看懂保时捷Cayenne Coupé
南京车网 2019-05-14 17:21:00 248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481

Cayenne Coupé是Cayenne家族中的跨界版车型,继承SUV的属性,同时具备追求跑车的强悍性能,外观方面,Cayenne Coupé车身融入了犀利的线条,车顶曲线采用了保时捷911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标配全景玻璃车顶,并可选配的碳纤维车顶。

内饰方面,全新的家族风格依旧注重舒适性,细节方面也融入了运动氛围,后排空间依旧良好,Cayenne Coupé为中国市场提供一系列专属标配,包括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以及后排侧安全气囊等。此外,全系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2.3 - 2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车城[地图]

    92.3 - 250.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458911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