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首家比亚迪e网旗舰店——南京祥润4S店探访
南京车网 2019-04-26 09:46:00 767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7676

在国内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一直行业的领衔者,为了扩张新能源销售网络,该品牌新增了“e网”销售网络,将形成e网和王朝两个销售网。近日,南京首家比亚e网旗舰店——南京祥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装修一新,在即将盛装开业之际,南京车网对这家店进行了探访。

南京祥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润麒路21号,作为南京首家比亚e网旗舰店,完全按照比亚迪旗舰店设计标准,拥有设施齐全的展厅,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超一流的硬件设施,无论是来店看车或保养车辆都能让您感受到比亚迪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

4S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致力于从高起点开始,向南京以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比亚迪品牌最先进且拥有全球同一品质的高档轿车及完善的服务,为广大车主朋友竭诚提供卓越的售前售后服务。

南京祥润4S店地理位置优越,店内功能分区井然有序,庄重大气的展示大厅、温馨宜人的客户休息区、一对一客户至上的售后接待区、能给客户提供周到细致服务的吧台等,各个区域在彰显自身特色的同时融合了情感化服务、数字化设备及舒适的体验设施,全面阐述了比亚迪绿色能源的设计理念及以人为本的客户关怀。

在比亚迪发布的“e网产品矩阵”中,拥有e1、e2、e3、e5、e6、S2、S3、S5等多款车型,其中,e1是“e网”销售网络的首款产品,定位A00级纯电动车型,主导时尚潮流、智能网联、低碳出行的概念。是一款非常炫酷时尚的小车,源自比亚迪全新e平台而打造,基于e平台集成化和标准化技术,将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化,最大限度降低系统能耗,缩小硬件体积。e平台将纯电动汽车在续航、性能、成本、充电等一系列“痛点”一一化解,达成了“成本更低”和“性能更好”这一看似矛盾的产品诉求,实现了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期待。

内饰方面,e1搭配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中控打造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 车机无线切换的模式,实现手机与PAD无缝融合,还可通过第三方App实现自由调取车内外多个摄像头影像。同时整车OTA更可实现硬件自由升级、系统自进化。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45kW(约61Ps),最大扭矩110N·m,最高车速102km/h,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官方还表示,车辆充电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续航里程可补充100km。

目前,南京祥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始试营业,同时,比亚迪e1实车现已到店,也是南京地区首批e1车型正式接受预定,即日起到店赏车即可获赠大礼包一份。此外,针对e1推出的“即刻来电计划”,包含“幸福来电”超低首付购车方案:最低首付1万元,一张身份证,就能“贷”走e1,还款周期更长达36期;最高2500元置换补贴的“成长来电计划”;价值1000元低速电动车来电升舱礼包的“向上来电”计划。

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同时享受比亚迪推出的包括:最高享60G流量,2年云服务的“畅快来电”;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的“安心来电”; 推荐成功购买e1可共享价值1200元迪粉积分的“来电吧会员礼”,和优先参与e-life体验活动及公益活动的“Life体验权”在内的“e享计划”。

南京祥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2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