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9上海国际车展迎来媒体日 百余款新车齐聚
南京车网 2019-04-16 20:38:00 5893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893

2019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8日至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迎来首个媒体日,南京车网联合江阴汽车网、爱车多、苏州车网.COM等多家地方汽车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走访报道。本届车展集中展示了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知名车企齐聚上海,集中角力。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启用国家会展中心12个室内展馆。其中,乘用车9个馆,商用车展区及未来出行专区1个馆,汽车零部件展区2个馆。

在合资及进口车品牌领域,广汽菲克、丰田及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讴歌、本田及东风本田、东风标致、雪铁龙暨东风雪铁龙、DS、大众汽车品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大众进口车)、一汽-大众奥迪、上汽斯柯达、JETTA(捷达)、BMW及MINI、雷诺及东风雷诺、福特、林肯、雷克萨斯、日产及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马自达、三菱及广汽三菱、斯巴鲁、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现代和北京现代、上汽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江铃福特、捷豹路虎、沃尔沃、备受争议的奔驰等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参展。

国内六大汽车集团广汽、长安、东风、一汽、北汽、上汽均以集团阵容携旗下全系列品牌亮相。吉利汽车、华晨中华、江淮汽车、长安欧尚、海马汽车、长城汽车(哈弗、WEY、长城皮卡)、比亚迪汽车、领克汽车、观致汽车、众泰汽车、东南汽车、一汽红旗、汉腾汽车、星途、东风启辰、奇瑞捷途、猎豹汽车、陆风汽车、大乘汽车、奇瑞汽车都将全力参展。

阿斯顿·马丁、阿尔法·罗密欧、宾利、保时捷、兰博基尼、迈凯伦、路特斯、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也将携重磅产品展出。福建奔驰,巴博斯,美星华通、中欧房车、车驰、上喆汽车,铂驰,上海雅升,伟昊,罗伦士,上海中宝时,木尚汽车,哈曼,YBS,AM,克蒂汽车,路瀚,霍默汽车,迈莎锐等豪华改装品牌也将集中亮相。

新能源品牌方面,广汽新能源、小鹏、特斯拉、奇点、欧拉、前途威马、合众、天际、爱驰、理想、零跑、艾康尼克、博郡、ARCFOX、几何汽车、国机智骏、蔚来、赛力斯、GYON、KARMA、G-tech、格罗夫、清源汽车等都首次亮相本届车展。

展会日程安排上,4月16日至17日为媒体日;4月18日至19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0日至25日为公众日。

上百款新车齐聚车展

宝马:

宝马多款新车登台2019上海车展,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G20(短轴距)和G28(长轴距),这是新3系第一次与公众见面,预计于5月正式上市。此外,于车展前夜在华上市的宝马X7也将登录本届车展。

奔驰:

备受舆论谴责的奔驰品牌在戒备森严的安保下参展,旗下GLB概念车和全新AMG A 35运动轿车于车展期间迎来全球首发,全新电动品牌EQ旗下的首款车型——EQC纯电SUV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奥迪:

2019年上海车展前夕,奥迪旗下纯电动概念车--奥迪AI:me正式亮相。新车汇集奥迪最新设计理念,展现奥迪未来城市出行愿景。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还带来旗下多款全新量产车型,包括Q2L e-tron、全新Q3以及Q4 e-tron等车型。

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将在上海车展亮相途昂Coupe以及Polo Plus两款新车。途昂Coupe外观上采用更加运动化的溜背式设计,长×宽×高为4905×1989×1719mm。此外,较现款Polo轴距增长94mm的Polo Plus同样亮相本届车展。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作为长安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新车相比现款CS75有了多项的升级,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2.0T 8AT组合。另外长安欧尚旗下E01、科赛GT和X7三款新车同样在本届车展上首发。

WEY:

此次上海车展,WEY品牌以“智能”与“安全”为关键词,展台定名为“WEY来城”。WEY品牌将在本届上海车展带来旗下全新概念车WEY-X、VV6智能安全版、VV6像素大灯版等新车,值得一看。

日产汽车:

今年日产展台最大看点非东风日产全新一代轩逸莫属,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较现款产品有明显升级。另外,日产汽车的IMs纯电运动概念轿车、IMQ跨界概念车也同台亮相。

广汽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旗下代号为A12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亮相,该款新车是Aion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大灯组内部设计相当复杂,车尾采用了跨界车的溜背设计,符合官方所说的超跑SUV定位。

一汽红旗:

一汽红旗携红旗HS5登陆上海车展,作为红旗打造的首款中型SUV,红旗HS5是2017上海车展首发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沿用了现行的红旗家族前脸风格。

宾利:

宾利旗下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和添越插电式混动版两款首发车型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首发于2018年圆石滩车展,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而来。宾利添插电式混动版的整体风格延续了现款燃油版的设计,其动力系统系统由全新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上汽荣威:

上汽荣威MARVEL X Pro本届车展前夜完成上市,并将亮相车展。此外,该品牌旗下概念车VISION-I也将在本届车展亮相展示荣威未来设计方向。

兰博基尼:

本届上海车展,兰博基尼全新一代V10产品家族超级跑车Huracán EVO及其敞篷版上演亚太市场首秀。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新车沿用海外新车设计,有1.4T、1.5L、插电混动三种动力方案,预计6月份上市。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旗下EX3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采用的是北汽新能源全新正向研发的纯电动平台。

造车新势力: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电动轿跑车型P7在本届上海车展迎来首秀。新车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理论上可以实现L3级自动驾驶。

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威马EX5 Pro于本届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基于威马EX5 打造,更多细节有待车展发布。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携旗下三款车型亮相2019年上海车展,包括零跑C-more、零跑S01和神秘联名款S01。


合众新能源:

定位轿跑SUV的合众新能源旗下第二款车型U,于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会发布预售价。与其同台亮相的还有另外一款全新概念车。

天际汽车:

天际汽车全新概念车在本届上海车展迎来首秀。同时,天际品牌旗下首款车型ME7将发布预售,新车是基于iMA架构打造。

GYON(新特歌昂):

新特汽车投资的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歌昂携旗下首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据了解,新车定位为跨界SUV,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秒,续航里程达435英里。

爱驰:

爱驰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具体细节官方未有透露。此外,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U5和燃料电池电动超跑RG Nathalie也将同台亮相。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