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欧尚科尚9.68-12.98万心动上市 挑战合资高端MPV
南京车网 2019-01-17 18:46:00 247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477

1月17日,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本次科尚上市会选择在全国101个城市103个终端4S店进行上市发布,同步开启65家全新体验中心开业,将上市发布会开到用户家门口,真正走进了用户生活,实现了真正为用户开办的发布会。

以客户为主导开启上市发布——500名用户全程参与策划科尚上市会

此次发布会由全国各地500名客户全程参与策划,完全根据客户自身喜好组织实施,根据用户需求设定上市环节及内容,打造出103场特色各异的“花式”上市发布会。

以客户为主导开启媒体邀请——由用户自行选择并邀约媒体参加科尚上市会

此次上市发布会由客户基于自身触媒习惯、阅读喜好、信任程度,选择日常生活中与客户连接最深、最直接的媒体出席活动,以客户为主导搭建品牌与全国客户沟通的桥梁,共有500多位媒体老师莅临并见证科尚上市发布会。

史上最大规模——近10000名用户亲临发布会现场见证科尚上市

通过前期官微“神秘大咖”预热,以及1月17日百城百店同步上市形式,吸引近10000名用户亲临上市现场,第一时间触达欧尚科尚上市信息,第一时间到店体验全新产品与服务。

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心动上市

5款车型售价区间9.68-12.98万元。本次科尚上市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68 -12.98万元

长安欧尚 科尚 指导价
2019款 1.5T 手动 舒适型 9.68万
2019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10.98万
2019款 1.5T 手动 智能型 11.98万
2019款 1.5T 手动 旗舰型 12.98万
2019款 1.5T 手动 48V 蓝动精英型 11.28万

欧尚科尚上市专属福利。结合科尚上市,欧尚汽车发布欧尚用户到店试驾欧尚科尚即可获得最高88元微信红包,购科尚最高享11000元综合优惠(金融贴息6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及在欧尚style APP下单订购,送限量版终身白金会员(限前1000名),尊享终身车辆基础保养全免、尊享终身欧尚style APP云豆1.2倍加速、下订成功3000云豆即时到账、专享终端白金通道,维修保养不排队、白金会员专属标识等五重权益。

与此同时,欧尚汽车发布 “一试就惠——欧尚春季感恩回馈季”计划,通过到店试车有奖和各车型优惠政策福利,回馈新老客户,鼓励他们在购车前对产品品质、车辆性能进行全面深入了解,以便做出符合自身需求的最佳购买选择。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科尚面向新城市新中产中的年轻创业者而来,拥有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等诸多领先同级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完美商旅体验。

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科尚是同级中唯一配备双侧电滑门的MPV,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在乘坐老人、小孩的时候,大幅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在日常接待的场景下,大幅增加了车主的面子感和接待的仪式感。同时,智能防夹功能,在车门运行中如遇障碍会立即停止,避免因一时疏忽大意导致关闭车门带来的伤害,很好的兼顾了安全性。车门自动关闭后,行车途中将自动锁死,不用担心孩子误操作造成的安全隐患。无论是家庭用户的舒心之旅还是追求品质的日常接待,科尚均能完美完成任务。

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科尚车机系统内置全球首发的高德3.0地图,较之过去的GPS定位,精度、反应速度、智能推荐程度已完全达到手机导航级别,对于高架桥、主铺路、小角度分岔路等重点路况的识别率均有明显提升。同时,全新升级的三维地图画面,更加贴近真实行车场景。驾车行驶在城市的街道,打开导航,我们看到的不再是抽象的线条,而是现实中存在的道路、高楼大厦,车外的真实世界被反馈到车机大屏上,不错过任何一个路口。此外,行车过程中,还会实时探测前方更快路线,具备适时拥堵、限行、禁行等事件的规避提醒,为车主提供最优导航线路。

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得益于领先同级的4840*1860*1890mm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超长轴距,科尚内部空间十分充裕。车内采用更加年轻化的配色内饰,大量运用与欧尚科赛类似的菱形条纹及缝线等设计元素,体现出欧尚品牌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延续。2 2 3座椅布局,采用包裹式皮质座椅,触感细腻,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二排采用2个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多角度调节扶手,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舒适体验。当旅途疲惫时,第二排座椅靠背还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乘客身处车内可自在平躺,也可坐在第三排将腿部放至二排靠背上,在旅行途中不会因长时间乘坐而感到疲惫。

高端外观——带来大气体面的用车体验。科尚提供紫、蓝、灰、白经典色彩搭配,视觉感受大气沉稳。车身采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均衡的流线型外观,沉稳而不失雅致。1.14㎡ 游艇级全景天窗,增大车内采光面积的同时,提高了车内空气的流通性。

高端智能——不止是能用手机控制和分享的智能MPV。科尚拥有T-Box车联网互动配置,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询车门天窗状态、剩余油量、定位信息、车内空气等,随时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并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门、空调、车灯、远程寻车及启动发动机等,意味着人和车的关系不再受空间局限,远程控制功能相当于一个贴身“秘书”,帮你完成各项操作。

科尚配备的手机互联蓝牙钥匙,将钥匙功能集成于手机,在忘记带车钥匙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车辆——首次绑定成功后,无论是否有网络只需打开手机蓝牙,进入车控APP就可以正常使用车辆。同时,支持一键分享功能,乘客可以与家人通过APP授权共同分享使用车辆。当亲朋好友向你借车时,你只需要在APP上点击分享钥匙,并设置借车时长及使用权限即可完成车辆借用,借车人收到钥匙分享权限后无需再进行钥匙的相互交接。此外,科尚在10吋中控彩色触摸大屏/车载WIFI/多媒体支持/机票查询等系列智能配置上也是一应俱全,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驾驶智趣。

科尚还搭载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内容,将欧尚汽车的车友聚集在一个信息交流平台。车友们可以通过车信系统互相认识、交流、互助,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建立群聊、语音红包、地图红包、添加个人标签、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同时“欧尚style 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用户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

高端舒适——从上车开始,你只需要控制好方向盘。科尚在驾乘舒适度上的营造也非常用心,中控屏分屏显示让导航、影音、服务等信息能够同时查询及控制,无需反复切换页面;7吋全液晶仪表盘光线柔和清晰,信息反馈及时;借助影音娱乐便利拨盘,让菜单切换、影音调控不再成为驾驶过程中的安全障碍;主驾具备座椅加热功能,体现对驾驶感受的重视。

在对乘客的尊贵感营造上,科尚全车头枕可调,第二三排采用隐私玻璃设计,第二排座椅及靠背可多向调节,同时第二排具备独立温区,创造一种完全私人、舒适和自由的第三排空间体验。

高标准的安全防护也是科尚的用心体现, 360°全景影像通过安装在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摄像头,组合成车身周围360°全方位覆盖的图像,减少盲点区域,提高安全性。

动力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更高。科尚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传动系统匹配6MT变速箱,不仅保证了动力输出线性均衡,还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刚结束不久的全国媒体试驾会中,新车在环绕洱海的多路况条件下,取得百公里油耗4.82L的优异成绩。蓝动精英型搭载48V混动系统,具备低速助力、高速能耗优化特点,平均百公里省油1L。未来,科尚还将推出1.5T 7DCT车型,有望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长安汽车四大独立品牌之一——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树立全新品牌形象

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四大独立品牌之一,坚持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和服务体验。在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引领下,全面向乘用车方向转型,全面共享长安全球研发体系、全球供应商体系和整车生产制造体系。自2018年4月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以来,已推出“科赛”“科尚”两款全新品牌形象产品,未来将以品质、实用、极·简为产品方向,3年内推出10-12款全新车型。

欧尚汽车还不断创新客户主导的营销方式,推进新零售体系,线上打造首个美好生活个性化服务开放平台——欧尚style APP,今年4月上线以来注册客户突破 107万,建立专属客户管家模式和智能展厅,为客户朋友营造全新的服务体验;线下打造N*2S+1*2S+X*house全新客户服务体系,将用户交替、体验、维修、品牌文化生活服务空间等诸多以客户场景为主导的终端形态进行深度整合。目前欧尚汽车拥有布局全面的终端体验店1500家,完成了从一二三线到四五城市的深入覆盖,其中全新品牌体验中心65家已于此次科尚上市日全部开业,2019年计划增加到300家,到2020年达到1000家。

综述:欧尚科尚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期待。此次以9.68-12.98万元的心动上市价格和系列上市专属福利,真正为客户朋友打造了一款负担得起的高端商旅MPV,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作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的首款高端MPV,欧尚科尚依托长安集团全球造车资源打造而成,凭借同级别唯一电动双滑门、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比肩埃尔法保姆车豪华座舱,以及高端外观、高端智能、高端舒适系列差异化优势,引领新城市新中产商旅出行向更高品质升级。

同时我们也看到,这103场客户策划,客户组织,把科尚上市与全国全新体验中心开业相结合,开到客户家门口的发布会,真正做到了客户说了算,发布会为客户而办,生动诠释了欧尚汽车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与全球造车资源背书和客户主导的新零售体系一起,为欧尚科尚提供品牌加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欧尚style APP,了解科尚更多精彩讯息。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237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