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Jeep自由光试驾挑战赛南京站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9-01-13 23:16:00 436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60

1月13日,全新Jeep自由光试驾挑战赛南京站在句容小九华山汽车公园激情点燃,来自南京地区的近百名Jeep新老客户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感受了这场跨越体感、操控、视觉的试驾会。全新Jeep自由光在造型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幅度升级,引入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组合,使其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更明显。

试驾现场设置了直线加速以及V型枕木、斜侧坡、连续驼峰、交叉轴等越野路面,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通过试驾、试乘体验到了全新Jeep自由光“更快、更强、更燃”。

外观方面,全新自由光的改变之一就是车头部分的变化,老款车型有争议的分体式头灯被取消了,改为更为常规的一体式设计。改款后的车头变得更加秀气,也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观。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侧面线条变化不大,而尾部的改变重点在于牌照框上移,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力量感。尾灯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丰富,高亮黑装饰也使得尾灯看起来不再单调。

新车提供7种颜色,其中斐济蓝、罗马棕、阿布扎比棕和落霞红珠光漆是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轮圈共有三种规格,从17英寸到19英寸,造型则提供5种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产车型将增加Trailhawk版本,提供更好的四驱性能。

内饰变化不大,选材用料依然非常的厚重,手感很好。娱乐操作系统采用了最新的版本,显示效果更佳清晰,同时支持CarPlay,丰富了车机功能。内饰提供了四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冰岛、马拉喀什、巴塞罗那和巴厘岛。色系包括黑、米黄、棕色以及浅灰四种。

全新Jeep自由光更快

高性能2.0T发动机傲视中型SUV市场,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普通大众口中的“高”功率,只是Jeep的低功率。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款大心脏GME-T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8大黑科技,堪称2.0T发动机技术典范,百公里加速时间实测7.49秒。

全新Jeep自由光更燃

全新Jeep自由光为中国消费者升级30余项细节,新设计融合了经典的Jeep元素以及全新时尚的都会气息,兼顾美与实用性。后备厢空间从697L提升到了737L;采用第四代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并同时兼容Carlife和Carplay功能,实现了都市人互联生活在车轮上的延伸。此外,全新Jeep自由光采用81%高强度钢打造车身,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安心。

全新Jeep自由光更强

它搭载新一代轻量化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传承Jeep77年来四驱能力的积淀。在17种日常城市驾驶情形下,无论是因为天气原因,道路状况,抑或驾驶行为的变化,系统在0.2秒之内,会由两驱自动无缝切换为四驱,默默守护全家安心。其余路况良好的时间,则以业界首创的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纯两驱行驶,进一步降低3%-4%油耗,真正实现“四驱安心,两驱油耗”。Jeep招牌四驱、2.0T高功率发动机,主流中型SUV最强动力最强四驱,25万内起步。

据了解,全新Jeep自由光还推出了Trailhawk版车型,这款旗舰车型能够应付世界上复杂、严峻的地形。是继牧马人后,史上第二辆素车通过RubiconTrail的量产车,在50万以内的中型SUV市场内无可匹敌,,继续捍卫Jeep77年来引以为傲的四驱能力,并将以50万级别实力,亮相30万级别价位的SUV市场。

南京森风克莱斯勒汽车中心

获取底价 025-861000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临麒南路2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5.78 - 31.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