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对标Model 3 吉利全新纯电动车GE11渲染图曝光
厂家稿件 2018-12-25 11:44:00 1338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338

吉利汽车近日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GE11。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融入了多种前卫科技元素,极具未来感和轿跑范,彰显着吉利汽车造型的多元化风格。据悉,吉利汽车官方微博已开启“GE11全球征名活动”,在官微下留言或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GE11十年使用权”等超值奖励。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吉利GE11的造型风格有别于吉利汽车的现有车型。新车的封闭式前脸展现出纯电车型独有的设计元素。下格栅采用“双C”式风纹设计,外凸的纹理呈放射状向外延伸。“一”字造型的大灯修长简约,未来感应视而生。

从侧面看,吉利GE11采用溜背式设计,背部线条一气呵成,下腰线简洁且富有张力,使得车身颇具轿跑风范。轮毂则采用半封闭式造型,加宽的旋叶式五幅造型让吉利GE11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和科技感。

据了解,吉利GE11是吉利汽车正向研发的全新纯电轿车,对标特斯拉Model 3,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