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本田品牌之夜 新一代凌派上市/全新RDX开启预售
南京车网 2018-09-27 23:14:00 6693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6693

9月27日,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暨新一代凌派上市及全新RDX预售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隆重举办,广汽本田和广汽Acura携旗下全系车型精彩亮相,并带来了全新力作新一代凌派以及ALL NEW RDX。活动现场,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此外,讴歌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国产车型——ALL NEW RDX的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34.80-39.80万元,预计新车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新一代凌派篇

新一代凌派外观和内饰全部换装为本田家族时下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富有更具动感活力的特点。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搭载P10A3 1.0T三缸发动机,同时仍然专供中国市场。

前脸方面,新一代凌派“U”型黑色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和冲击力,全LED灯组、溜背车身等细节变化都和雅阁如出一辙。车身尺寸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加长80mm后达到2730mm,溜背车身看上去更显修长。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等,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能够见到LED大灯、打孔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和6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系统。

本田旗下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囊括跟车功能ACC、LDW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移抑制和交通标示识别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派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73N·m,传动系统使用6MT和CVT变速箱,CVT车型将搭载自动启停功能。本田将三缸发动机首次下放到紧凑型入门轿车上来,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对市场认可度的摸底。

广汽本田品牌之夜——ALL NEW RDX篇

借着全面换代的机会,ALL NEW RDX由广汽讴歌正式引入国产,标志着广汽Acura产品矩阵更加丰富的同时,也为其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征程。全系标配2.0T发动机 10AT变速箱,将与雷克萨斯NX、英菲尼迪QX50、宝马X3、奥迪Q5L、沃尔沃XC60等豪华中型SUV展开竞争。

国产后的ALL NEW RDX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头灯轮廓棱角分明,内部采用多颗LED灯珠,中央置入大尺寸品牌徽标,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营造了更加年轻运动的风格,给整车的气质带来了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ALL NEW RDX拥有更强的时尚感和质感,双色皮质搭配的内饰配色在运动之余,也兼顾了家用的温馨氛围。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及悬浮式中控屏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0.2英寸,内置蓝牙、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ALL NEW RDX配备代号为K20C5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为驾驶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此外,该车还搭载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从容应对各类天气与路况,带来全天候、全地形激情驾驭体验。

与此同时,在指定派生的情况下,ALL NEW RDX拥有着同级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在提供强大平稳动力输出的同时具备卓越的燃油效率。

ALL NEW RDX注重细节的打磨与雕琢,力图通过丰富的豪华科技配置刷新消费者驾驶体验。新车配备Acura/ELS ®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全球首创绝对定位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全新定制一体化设计超大全景天窗、前排16向可调运动座椅等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ALL NEW RDX全面洞悉目标消费者情感诉求,首次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cura/ELS ®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这套系统车顶内部配置Highline™Ultra Slim Overhead Speakers,为ALL NEW RDX赋予了全新的声音维度,为消费者提供高级、全面的驾驶体验。

在安全层面,ALL NEW RDX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与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框等先进工艺完美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新车安全性能也获得了来自IIHS的“TSP ”(顶级安全评价)评级。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