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极致驾驭 遇见不凡 广汽Acura ALL NEW RDX量产车亮相
厂家供稿 2018-09-26 12:10:54 1888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888

9月27日,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将于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届时广汽Acura将携旗下全新力作ALL NEW RDX亮相活动现场。2018年4月,ALL NEW RDX ProtoType首次在中国展出,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亮相的ALL NEW RDX,便是量产的最终版,这意味着广汽Acura产品矩阵更加丰富的同时,也为其开启了一段崭新的征程。

广州的城市标签之一就是勇于探索的时代勇者,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内核与广汽Acura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广汽Acura自诞生起就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先端极致运动座驾,ALL NEW RDX正是其代表作之一。

ALL NEW RDX定位于“全天候飞航SUV”,其开发概念为“The Jet-Setting SUV ”,它搭载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从容应对各类天气与路况,带来全天候、全地形激情驾驭体验;而尽显极致格调的座舱氛围、高科技便捷设备与顶级安全护航,豪华尊贵感可媲美私人飞机驾驶舱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ALL NEW RDX作为“全天候飞航SUV”的不凡之处。

ALL NEW RDX配备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为驾驶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与此同时,在指定派生的情况下,ALL NEW RDX拥有着同级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在提供强大平稳动力输出的同时具备卓越的燃油效率。

ALL NEW RDX在操控方面拥有同级最稳定、最灵活的表现,这主要得益于先驱先行、智领前沿的革新性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实现驱动力在后部左右两轮的自由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前后轴驱动力可以在30%-70%之间智能分配,并根据驾驶特性和道路条件,对左右后轮驱动力可作100%-0以及0-100%之间智能调整,以获得前所未有的顺畅操控性和转向稳定性。

ALL NEW RDX还配备新型IDS智能动力系统,由中控台上的IDS模式拨盘切换,可选择comfort(舒适)、sport(运动)、sport (运动 )和snow(雪地)模式。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变速箱、转向、SH-AWD,甚至是减振器等特性随之变化,为驾驶者提供迥然不同的驾驶体验。

在设计方面,ALL NEW RDX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凌厉动感,搭配LED光学照射系统 Jewel Eye®、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以及个性十足的LED组合尾灯,塑造了潮流、运动的外观形象。与此同时,内饰完美承袭了NSX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概念驾驶座舱的设计,多种豪华材料及高级工艺的运用营造出独具匠心的高级质感,拥有魅红、皓白等独特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ALL NEW RDX注重细节的打磨与雕琢,力图通过丰富的豪华科技配置刷新消费者驾驶体验。新车配备Acura/ELS ®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全球首创绝对定位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全新定制一体化设计超大全景天窗、前排16向可调运动座椅等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ALL NEW RDX全面洞悉目标消费者情感诉求,首次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cura/ELS ®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这套系统车顶内部配置Highline™Ultra Slim Overhead Speakers,为ALL NEW RDX赋予了全新的声音维度,为消费者提供高级、全面的驾驶体验。

在安全层面,ALL NEW RDX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与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框等先进工艺完美配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新车安全性能也获得了来自IIHS的“TSP ”(顶级安全评价)评级。

毫无疑问,广汽Acura ALL NEW RDX是一款真正能与时俱进、响应消费者需求的佳作。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如此卓绝的产品力ALL NEW RDX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驾乘体验,将“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传递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9月28日,ALL NEW RDX将正式开启预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