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第四届星锐1.9CTI节油王挑战赛复赛南京站落幕
南京车网 2018-08-19 09:04:41 4005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005

8月18日,第四届江淮星锐1.9CTI节油王挑战赛复赛登陆南京,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一场“省油”的极限对决。一大早,客户就已经来到南京欣瑞4S店等候活动开始,活动地点选在了风景优美的银杏湖度假区,车队随后整齐有序地向银杏湖出发。

这次复赛的主要科目就是考验星锐的装载能力,到了银杏湖,前来参赛的客户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二代星锐的装箱活动比赛。通过此次星锐1.9CTI节油王挑战赛复赛,目的是向客户展示星锐的7.4立方的超大空间,不仅让参赛者切身体验到星锐省“芯”的低油耗优势,而且更凭借自由大空间、安全舒适等众多优势俘获了一大批用户。

二代星锐沿袭了老款车型一贯的大空间优势,轴距达到了同级别中最大,再加上多座椅变化组合,既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选择。采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打造出60%的高强度车身,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

动力方面,星锐除了搭载1.9T、2.8T两款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2.0T汽油版和2.7T柴油版车型。其中,2.7CTI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53Ps,最大扭矩为355N·m。2.0T汽油版车型则享受更低的车船税优惠,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为280N·m,以小排量实现了大功率、低排放。此外,四款动力均符合国家推出的国五标准,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既让用户可以享受澎湃动力,又可在节能减排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同时,江淮星锐对一向远超市场同类产品的服务体系也进行了升级,将由只限定于非家用车辆,扩展至包含家用车在内。独有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全面覆盖了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也基本涵盖了车辆的全寿命周期,有效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

本次活动现场订车的客户都参加了抽奖,奖品分一等奖(冰箱),二等奖(洗衣机),三等奖(微波炉)

【活动结束组织客户签到领取活动抽奖券】

【活动在动感小提琴的节奏中开始】

星锐凝聚着江淮核心的技术和真诚的用心。此次星锐1.9CTI柴油节油挑战赛复赛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不仅诠释了星锐在黄金动力、皮实可靠、宽敞空间、省心便利四大核心优势,也是对江淮造车品质的肯定。只有将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两手抓,真正实现用户用车安全、用车放心的多功能商用车企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潮中脱颖而出,成为引领行业新风向的标杆企业。

最终,本次活动现场斩获星锐订单7台,第四届江淮星锐1.9CTI节油王挑战赛复赛登陆南京站圆满落幕!

南京欣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303566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7 - 19.4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156-5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303566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东杨坊130号[地图]

    11.97 - 19.4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98000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