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南京站圆满落幕
南京车网 2018-08-05 19:00:00 290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904

8月4日,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在南京江宁万达广场盛大开启。东风标致厂家领导、经销商领导、众多新老车主以及当地媒体出席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

一场精彩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东风标致东区领导米振宇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现场客户传递了标致的历史文化与品牌理念,并表示希望在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通过本次活动能让狮粉与品牌的距离更近一步,让更多客户更深的认识品牌。

【东风标致东区领导米振宇先生致辞】

为了让更多的狮粉们近距离领略东风标致品牌文化以及出众的产品实力,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狮光印记展区",带广大狮粉们了解东风标致深厚的品牌历史,感受东风标致无限的品牌魅力。现场精心布置了4008和5008两台展车,狮粉可以零距离体验东风标致两款重磅产品的强大实力。

【南京著名媒体人曾一洋讲述他和东风标致有着解不下的缘分】

标致品牌208年的历史以故事表演的方式演绎,从标致品牌创建之初到如今不断创新的东风标致全系产品,人们看到:纵然时代斗转星移,东风标致对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

【现场互动游戏】

2017年,东风标致刷新了特有的品牌口号,核心价值是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代表着美感、质感和动感的品牌个性,也是代表标致品牌的骄傲、力量和卓越,东风标致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可爱“狮粉”加入到狮粉大家族中。现场,来自社会各领域的狮粉代表为东风标致站台,讲述他们与东风标致的故事。

【东风标致厂商领导为新车主颁发车模】

“全球品位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高端智能欧系SUV”东风标致4008,作为东风标致SUV产品阵营里的两款明星产品,已成为SUV市场上两颗冉冉升起的双子星。这两款重磅车型在活动现场的卓越表现,也将体验活动推向了一次次高潮。

【5008车主代表分享与东风标致的故事】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东风标致的厚爱,现场为狮粉们举行了5008上市一周年的集体庆生仪式,让所有狮粉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一起享受幸福时刻,传递快乐。

科技与时尚接轨,智能与匠心融合,充满潮流感的品牌专属狮子舞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一起嗨跳狮子舞,人狮合一,将标致快乐的品牌氛围传递给了所有人。

【现场为5008车主代表祝福庆生】

宠爱因狮粉们的支持与喜爱而澎湃,现场好礼大派送,给狮粉们最大的惊喜,最温暖的感动。

现场客户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时刻,更是享受到这个大家庭的狂欢盛宴,他们说最开心的是开着自己的爱车,认识同道好友,一起齐聚于此,为品牌发声证言。

未来,东风标致持续深化以“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从品牌、产品、终端三个层面发力,切身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打造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将为狮粉带来更加愉悦的用车体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87 - 26.3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7.87 - 26.3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119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文竹路23号-3幢[地图]

    17.87 - 26.3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79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北路88号[地图]

    17.87 - 26.3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6261090

  • 未认证

    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地图]

    17.87 - 26.3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591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