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福特宣布成立自动驾驶子公司 提升运营效率
厂家供稿 2018-07-25 11:01:51 107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076

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成立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Ford AV LLC),充分利用市场机遇从而加速其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发展。同时福特也宣布了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旨在提升业务运营效率并推动盈利增长。

福特汽车将公司旗下现有的自动驾驶业务整合至新成立的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其中包括自动驾驶系统整合、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及前瞻工程、自动驾驶汽车交通服务网络拓展、用户体验、业务战略以及拓展团队。计划引入第三方投资的新公司总部位于底特律的福特Corktown园区,并将持有福特汽车在Argo AI公司的股权,Argo AI是福特位于匹兹堡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合作伙伴。福特汽车预计到2023年底前将投入40亿美元用于其自动驾驶汽车相关业务的发展,其中包括对Argo AI的10亿美元投资。

现任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及电气化副总裁Sherif Marakb,被任命为福特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将向该公司董事会报告。新公司的董事会由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移动出行总裁Marcy Klevorn担任董事会主席。自动驾驶平台与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团队的整合,将使得能够促进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快速发展。

“从技术开发到商业模式创新再到用户体验, 福特汽车在自动驾驶汽车价值链上取得了巨大进步”。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说道:“现在是将自动驾驶平台整合到一个团队中的最佳时机,以便为抓住未来机遇而占据有利位置。” 

福特汽车电气化全球总监Ted Cannis将领导福特爱迪生团队,负责开发和推出下一代电动汽车。爱迪生团队将继续向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汇报工作。

福特汽车电气化战略包括重新定义消费者的拥车体验,用户无论是在家里或者出行在外都将获得到轻松、便捷的充电体验,并可以通过OTA进行软件升级,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及功能特性。 

此外,福特汽车还将调整由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运营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所领导的全球运营部门,将IT信息技术以及全球订单交付系统纳入其中,整合生产系统相关的团队、技术和流程。因此,福特汽车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Jeff Lemmer将向Hinrichs汇报工作。

该调整将有助于福特加速整个工业系统的技术整合和应用,并将进一步简化生产制造流程,加快车辆交付速度,减少库存并提高资本效率。

“强大的计算机计算能力和IT技术的快速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从汽车到平板电脑在内的一系列的出色电子产品。” 韩恺特说到。 “我们可以通过利用IT技术开启一个新的时代,实现汽车个性化、供应链优化和更加高效的库存运营。 而韩瑞麒所面临的挑战是帮助我们重新设计这个系统来完成这一目标,同时更好地为我们的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所服务,同时提高业务的运营效率。”

福特汽车产品开发和采购执行副总裁唐浩泰(Hau Thai-Tang)将直接向韩恺特汇报工作。此举确保了这些关键部门在福特汽车开发成功的产品过程中,具备更强大的声音。

在唐浩泰的领导下,福特汽车正在向更为灵活的车身架构和各车型的通用零配件的方向转型,从而将新产品的开发时间缩减20%。这将有助于福特实现其而完成近70亿美元工程效率的承诺,并计划在五年内打造出汽车行业中最高效的产品开发团队。

福特汽车提供五款具有更高灵活性的车身架构:车身框架、前驱一体式车身架构、后驱一体式车身架构、商用轻型客车一体式车身架构、以及电池电动车型架构将与模块化“家族”自由组合,可将动力单元,电气组和车辆工程配置等实现整合。每辆车的工程中有70%将采用这种新的工程架构,其余的30%工程设计包括格栅、引擎盖、车门等,将针对每款车型进行量身定制。

今天宣布的所有组织变更均于8月1日生效。

此外,福特汽车还在整个公司内部深化以产品线为中心的变革。在吉姆∙法利的带领下,福特汽车将秉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产品开发团队将更为关注消费者洞察和市场机会,提供更多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及服务。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是建立在福特现有的成功经验之上,包括北美地区的F系列车型团队、亚太地区的Ranger车型团队和欧洲地区的商用车团队。

到2020年,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市场提供最新的产品阵容,其展厅内在售车型的平均年龄从5.7岁降至3.3岁,实现四分之三的产品更新换代,并新增四款全新皮卡和SUV车型。福特汽车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也制定了强大的产品更新计划。

“我们关注业务的每个环节,不断调整优化,确保实施的每项工作都将以提升业务的运营效率和绩效为目标,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韩恺特表示。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