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地区新增吉利经销商 探访江苏东源4S店
南京车网 2018-05-26 23:12:00 1122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1229

近日,编辑走访了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家南京地区全新的吉利4S旗舰店,该店位于南京雨花国际汽车贸易园,为板桥地区独家吉利4S店,同时也是南京地区最大的吉利经销商,展厅即将在6月初盛大开业。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为客户提供银行信贷、车辆保险、新车上牌、汽车美容、汽车装饰、24小时抢险救援、二手车置换等全程配套特色服务。目前展厅主营产品包括:帝豪、帝豪GS、远景SUV、远景X1、远景X3等多种车型。

全新豪华展厅位于雨花国际汽车贸易园北端,毗邻南京万德友奥迪4S店,届时将服务南京河西地区、江北地区、南京全市以及南京周边城市的吉利用户。目前店内的布置基本完成,并开始对外试营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全新展厅显得很气派,相信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与更优质的服务。

硕大的吉利汽车盾形LOGO矗立在展厅院落内,走到近处仔细查看,会发现展厅内外立面实际上有许多“回”文细节,这是吉利特有的设计元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韵味。

向展示大厅放眼望去,不但非常的宽敞大气,并且在视觉效果上也相当出色,堪称一流。大厅顶部的设计别具一格,带给人们超现代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展厅内整齐地排放着吉利帝豪、帝豪GS、远景SUV、远景X1、远景X3等车型,虽然展厅内展示的车型虽多,但丝毫不显拥挤,能够提升消费者的看车体验。

作为一家在南京地区资历较老的4S店,江苏东源拥有一流的室内汽车展示大厅、技术先进的维修车间、大型的汽车配件中转库和高档的办公环境,在吸引大批高端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

客户休息室又是一大亮点,酒吧般的场景布置让人感觉不到这是在汽车4S店,更容易放松,提供舒适的真皮沙发,以及影音娱乐。此外,售后服务接待处和维修车间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维修工位充足,并且后期还会有更多车间来满足用户需求。再过几天,江苏东源4S店即将盛大开业,周边的消费者与用户不妨前往该店进行体验。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雨辉路6号(地铁S3号线刘村站可免费接送)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472888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区雨花经济开发区雨辉路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78 - 11.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