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中国插电豪华SUV——WEY P8南京地区隆重上市
南京车网 2018-05-26 22:35:00 270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706

5月26日,WEY P8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南京奥体车展江苏长菱展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参加展会的各位观众、各界嘉宾以及汽车媒体的关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品鉴这款WEY品牌旗下的力作。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WEY P8承载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由顶尖欧美技术团队历时5年、3轮高寒、高原、高温试验开发完成。

在万众期待下,江苏长菱4S店两位领导为我们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让P8的俏丽真容跃然于舞台之上。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媒体和现场的观众争相拍照。WEY P8是WEY品牌新能源序列产品的开山之作,它的诞生肩负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开创了中国豪华品牌插电混动SUV从无到有的格局。

WEY P8 指导价 补贴后报价
2018款 2.0T 旗舰版 31.28万 27.98万
2018款 2.0T 尊贵版 29.28万 25.98万
2018款 2.0T 尊享版 30.28万 26.98万

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28万-31.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25.98万-27.98万元。除此之外,购车用户可以享受新能源牌照、0元购置税、最高24期0利率的购车贷款政策以及新能源核心零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与VV7较为相似,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使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设计,波浪形的格栅配合前包围造型,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其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则是WEY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车身尺寸方面,WEY P8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931mm×1655mm,轴距为2950mm,领先的车身尺寸为乘客带来了极佳的乘坐空间。

WEY P8内饰采用贯穿环抱式设计,T型中控区向驾驶员偏斜。中控上方布局简洁大方,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经过修饰后,显得相当精致。方向盘采用运动化平底造型,更加富有动感,配合饱满的握感,使用效果极佳。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了3种主题风格,车内氛围灯、中控屏人机交互界面同样提供三种样式可选。内饰工艺方面,WEY P8覆盖大面积的真皮并搭配搪塑工艺,带给乘客最为柔和的触觉质感。

动力方面,WEY P8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负责前桥的驱动,电动机则驱动后桥的车轮。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此外,作为一台运动型SUV,P8有5种驾驶模式:EV模式、SPORT模式、SAVE模式、AUTO模式和AWD模式。

WEY P8的上市,打开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全新格局。而傲视群雄的产品力,更让其无愧于中国插电混动豪华SUV的称号。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购车方案,这颗代表WEY品牌强劲实力的冉冉新星,将为消费者带来经济节能、驾趣丛生的豪华用车体验。

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WEY P8蕴含三大“黑科技”:智慧安全守护,这是WEY品牌技术团队钻研的重中之重。WEY P8以成功挑战美规80km/h尾碰测试,证明了自身在新能源安全领域的强大实力,同时在整车安全性方面,同样毫不逊色。

此次P8南京地区上市会现场为购车的客户推出重磅豪礼,除P8外,加之WEY旗下明星产品VV5、VV7优异的产品性能,是消费者看车购车的不二之选。时不我待,如果您正在考虑购车,就赶紧致电江苏长菱WEY品鉴中心看车咨询。

南京长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5652345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开发区中兴东路1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28 - 3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