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江苏华海荣达RX8上市暨520团购惠落幕
南京车网 2018-05-23 22:55:23 127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272

5月20日,江苏华海荣达RX8新车上市暨全系团购会圆满落幕。荣威RX8是一款标准身材的中型SUV,车身三围达到了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除了本身尺寸够大,整车方正的轮廓也呈现出了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同时,外观方面的配置也相当丰富,全LED光源的头灯和尾灯、360度全景实时影像、20英寸双色轮毂等,都出现在了荣威RX8的配置单中。

现场到店客户都获得了精美礼品、参加互动游戏还赢得了更多奖项、现场订车客户获赠千元神秘订车大礼包、热门车型尊享1-2年0利息,3年低息政策,整场活动保证了团购的最底价,全系车型均享受超给力优惠价。

要说荣威RX8的竞争力,可以说产品的各个维度都有所体现:够大且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工艺乃至多媒体系统都称得上物有所值,宽大的车身 车厢内部优化带来的宽敞空间,以及匹配自重足够的驱动力,非承载车身在越野上的先天优势。以上这些特质任何一个都可能成为消费者的购买理由,结合在一起那就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车了。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88 - 22.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卡子门大街62号[地图]

    16.88 - 22.8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88677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