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5.26领克01、02南京地区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南京车网 2018-05-21 21:45:00 457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570

5月26日下午两点,由南京车网携手南京万帮领克中心打造的领克全系车型试驾会将拉开帷幕。

我们有专业的教练为您做试驾指导,除了常规的道路驾驶之外,还额外设置了碎石路、小涉水坑、单边桥、炮弹坑、小斜坡等障碍,足够专业的试驾场地,保证你想要的体验。

在活动现场,所有到场的试驾观众将获赠价值200元的礼品一份,另外我们将设置自助冷餐、饮料咖啡以及抽奖环节,奖品超值,等你现场来看。

试驾报名要求:

1、试驾者须携带本人满2年以上驾照登记。

2、试驾者年龄18-50周岁之间。

3、试乘、试驾需签订安全协议,全程系安全带。

4、有心脑血管、心脏、神经、腰间盘等器官疾病者、三个月内进行过大型手术者不得参与试乘、试驾环节。

5、试驾会分为试乘和试驾两种环节,采取先试乘、后试驾方式进行。

报名方式:添加南京车网客服QQ 325043647(加好友请注明“领克试驾”)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59 - 20.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园区[地图]

    16.59 - 20.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299966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