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8第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博会4月28日盛大开幕
南京车网 2018-04-28 15:45:37 2557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557

4月28日,为期五天的五一车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车展共召集70多个品牌携1000多台新车闪耀登场,主办方还有百万豪礼、购车红包……为南京消费者奉上2018南京车市的第一场饕餮盛宴。

2018五一车博会启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4、5、6、7室内展馆以及室外广场,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东风悦达起亚、别克、雪佛兰、上汽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广汽传祺、上汽荣威、MG、吉利等70多个品牌悉数登场,无论您想购买哪一个档次或类型的车型,在本届五一车博会上,都能找到心仪的目标。

作为南京市年度车市盛宴之一,众多新车也将在车博会上江苏首发。今年首发新车包括全新英菲尼迪QX50、全新奥迪A8L、红旗H5、广汽丰田C-HR、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DS7等。

各参展品牌除了带来最强参展阵容外,还为南京市民奉上最优惠的购车方案:林肯最低86折;东南汽车直降10000元。斯柯达最高让利42000元;北京现代最低直降15000元;广汽三菱帕杰罗最高优惠6万元;红旗H7现金优惠3万,最高12000元置换补贴……

此外,五一车博会主办方尚格会展也将为南京消费展带来免费抢票、分享有礼、购车百万豪礼、猎4999元购车红包等一系列福利。凡在车展现场购车即可凭订单至4号馆的红包墙处抽取红包一个。主办方还将在每天中午11点30分准时在现场抽取一位已购车的幸运儿送上4999元现金红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