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讴歌CDX混动版29.98万起 4.29南京上市发布
南京车网 2018-04-26 12:44:14 211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13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9.98-35.2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广汽讴歌 讴歌CDX 指导价
2018款 2.0L E-CVT 质享Hybrid版 29.98万
2018款 2.0L E-CVT 创享Hybrid版 34.98万
2018款 2.0L E-CVT 创享·魅Hybrid版 35.98万

作为广汽讴歌推出的首款车型,CDX在本届车展上迎来了年度改款,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全新的红色内饰可选,同时顶配车型将增加Acura Watch。此外独特的磨砂皓灰也将在新车款车型上提供。

讴歌CDX混动版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讴歌家族风格,钻石矩阵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独特的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是混动版的标志性配置。此外,新车在尾部和前翼子板上,均配备有混动标识来证明其身份。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8款 2.0L 两驱创享版Hybrid

据悉,在车身颜色方面,CDX混动版将取消黑色,并追加一款专属的蓝紫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在外观微调的基础上,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带低速跟车功能)、紧急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电子手刹等。值得一提的是,CDX混动版顶配运动版车型还将增加红色调的内饰主题配色,以增强车内的运动氛围。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8款 2.0L 两驱创享版Hybrid

在动力方面,CDX混动版将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代号LFA11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由驱动电机和发电机组成的“电动CVT”直驱传动机构、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等组成。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0L/100km。

新车抢先看

4月28日-5月2日

2018第十一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


CDX SPORT HYBRID 同期首秀 耀世预售

如果你想见证CDX SPORT HYBRID南京首秀!

那就请联系我们,我们会为您预留席位!

南京五一车博领票方式——免费报名领票:

微信公众号“江苏雨田南京讴歌”回复(手机号 姓名 意向车型 人数 参展日期)

即可免费领取五一车展门票

或致电025-66629988免费登记领取

江苏雨田精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66299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麒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4.98 - 3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