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南京展车到店 第一季度上市
南京车网 2018-03-06 16:57:03 213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2139

我们刚刚从南京多家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全新小型SUV车型ENCINO陆续到店。这款车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将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北京现代 ENCINO 指导价 现车情况
南京万帮 即将公布 展车到店
南京金现 即将公布 展车到店
南京朗驰 即将公布 展车到店
南京正和盛 即将公布 展车到店
南京克洛博 即将公布 未知

ENCINO采用了现代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最显眼的是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粗犷的网状前格栅,整体效果更显运动。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尾部造型同样个性十足,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运动感。

新车内饰同样保留了海外版KONA的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合鲜艳的色彩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配置上,将配备语音控制、碰撞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

江苏万帮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暂无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6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58 - 12.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