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压岁钱买车 四款不到6万的自动挡车型推荐
南京车网 2018-02-22 22:13:45 222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225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春节期间,对于年轻人来说最高兴的莫过于收压岁钱了。压岁钱是中国传统的过年习俗,如今压岁钱“随行就市”,面额开始大幅上涨。过去三五百元就算出手阔绰,如今,压岁钱少则几百,多则成千上万。那么,对于想要入手一辆代步工具的年轻人来说,春节里攒的压岁钱加上手头的一部分闲钱,勉强够买一辆小车了,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四款6万元的自动挡小车,遮风挡雨不用愁。

1、海马M3 6.58万

海马是一个拥有合资血统的品牌,现款海马M3在自主品牌的小型车里非常有竞争力,外观年轻时尚,侧面线条营造的俯冲效果,非常吸引眼球,车尾线条简单明了。内饰方面,层次感非常突出,比紧凑车也不落下风。1.5L+模拟6档CVT的组合足够城市驾驶。

由于海马M3仅最高配有自动挡车型,所以配置也比较丰富,天窗、倒车雷达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LED日行灯都有配备,目前优惠后价格6.58万。

2、宝骏310 5.18万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现在A0,A00的小车不太吃香,POLO、雨燕、雅力士等小车已经举步维艰。但是这些情况在宝骏310身上,是不存在的。去年宝骏310销量为21万辆,成为2017年自主家轿销量亚军。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简洁有序,自动挡更是旋钮换挡,仪表盘造型和色彩也非常有冲击力,2550的轴距甚至可以比肩紧凑车。自动挡仅售5.18万。

3、比亚迪F3 6.59万

比亚迪F3是一款老牌自主车型,从当初的借鉴风格到如今的自主设计,在经济性家轿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前脸设计依然采用比亚迪家族式中网,并且增加不少镀铬元素,但侧面和车尾就相对平淡。

目前这款车有3-5千左右的优惠幅度,自动挡车型优惠完约6.59万。

3、雪佛兰赛欧 6.48万

赛欧是这些车型中最小、级别最低的车型,中网有较高的辨识度,整体设计中规中矩,而外观看上去略显老气,内饰方面,赛欧的风格主打家用,配置并不高,基本上以实用和务实性为主。

动力方面,1.5L和AMT的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对手中,不落下风,目前自动挡车型优惠后5.68万。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