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8款科雷傲纵燃上市 享100%购置税补贴
南京车网 2018-01-06 22:22:22 43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382

1月6日,2018款科雷傲上市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媒体观影会在南京环宇城隆重拉开帷幕。作为迪士尼《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汽车品类中国区官方独家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东风雷诺携2018款科雷傲,与“星球大战8”一道,共同释放科技“原力”。

东风雷诺 科雷傲 指导价
科雷傲 2018款 2.0L 两驱舒适版 17.98万
科雷傲 2018款 2.0L 两驱领先版 19.28万
科雷傲 2018款 2.0L 两驱豪华版 20.58万
科雷傲 2018款 2.5L 两驱尊贵版 21.98万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尊贵版 22.98万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至尊版 24.58万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26.98万

2018款科雷傲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新增“双维智联系统”等多种人性科技配置。同时,从即日起至2月28日,购买2018款科雷傲即可享受“100%购置税补贴” 。

南京东联4S店总经理钟晓红女士出席活动并表示,“雷诺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每辆雷诺汽车都是不断追求暖心科技的缩影,东风雷诺与《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开展跨界合作,是其在科技领域的最新诠释,开辟了东风雷诺营销活动的全新维度。随着2018款科雷傲的正式上市,东风雷诺旗下产品体系更加丰实,助力东风雷诺实现全新发展。”

【南京东联4S店总经理钟晓红女士致辞】

创新搭载“双维智联系统”人性科技再度升级

自2016年11月实现国产以来,“创新人性科技”便成为科雷傲征战中级SUV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为2018款科雷傲上市助兴】

随着2018款科雷傲的正式上市,此前备受终端消费者推崇的R-Link® 2多媒体系统新增CarLife功能,只需通过USB即可让采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终端与座驾实现无缝链接。基于安卓系统的CarLife功能将与原有基于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组成“双维智联系统”,实现对安卓与iOS两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全面覆盖。通过CarLife内置语音系统,R-Link® 2还能够轻松完成实时导航、蓝牙电话、音乐播放等功能的即时操作。此外,新增的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将与智能卡片钥匙及离车自动落锁(WAC)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驾乘体验,当车主携带卡片钥匙关闭车门离开车辆2米以上时,2018款科雷傲会自动锁车并同步自动折叠两侧的外后视镜,大幅度降低车辆发生剐蹭的概率。

【座无虚席的媒体和2018款科雷傲准车主】

与此同时,2018款科雷傲还针对多款车型的智能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包括全LED灯组、EPB电子驻车等实用科技智能配置覆盖了更多车型,使得2018款科雷傲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2018款科雷傲在外观方面仍保持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家族式的鹰翼式镀铬格栅,以及非常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车辆极具时尚感。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尾灯采用半连通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

【新车揭开神秘面纱】

内饰方面,2018款科雷傲在诸多细节体验上彰显了“欧系”设计的人性化高度。如采用了Eagle Ottawa高级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选用了世界顶级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可移动80mm的中央手枕及具备冷/热功能的杯座等设计,旨在为家人提供宽适舒享空间的同时,也能为驾驶者增添不一样的驾控体验。全系标配8.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的雷诺R-Link 2多媒体系统将增加CarLife功能,与原本已经适配的CarPlay功能功能组成“双维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领导合影】

2018款科雷傲部分车型新增全LED大灯、后视镜自动折叠、双维智联系统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产品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BHF制动保持、HBB液压制动助力器辅助、AYC主动偏航系统、UTA疲劳驾驶提醒、后排出风口、7英寸彩色仪表盘、语音识别功能、蓝牙通讯模块(电话免提/音频传输)、发动机启停系统等丰富配置。

此外,凭借纯正欧系血统,2018款科雷傲在安全性能、操控体验层面依旧超越同级。其车身的核心部位均采用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同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及“带限力双级预紧安全带”等安全装备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而在驾控体验层面,2018款科雷傲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加之欧洲顶级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舒适与运动的驾驭感受;与此同时,2018款科雷傲还搭载“带LOCK功能”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极大地拓展了消费者的出游半径,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驾驶乐趣的人车生活。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3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在2.5L入门版以上的三款车型中配备。

【江苏东联4S店内训师详细介绍2018款科雷傲细节】

自东风雷诺成立以来,旗下“魅力中级SUV”科雷傲就凭借越级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迅速站稳脚跟并实现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收获了包括“2017年度最值得关注SUV车型”、中国红点汽车大奖“年度新锐SUV”在内的6项大奖,口碑快速获得终端消费者广泛认可。值此开年之际,创新搭载“双维智联系统”、智能科技配置再度升级的2018款科雷傲纵燃上市,同时,如果您在2月28日前到店,还将有机会赢得《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电影票、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赛票,以及参与非常难得的上海F1之旅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1月1日起生产的车型,新增“双维智联系统”的科雷嘉也将随之推出,创新科技配置及性价比全面提升,两者的推出将为终端消费者带去更富有智慧魅力及性价比的产品体验。目前,2018款科雷傲展车已经到达南京东联4S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该店预约试驾。

江苏东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12899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18号[地图]

    17.9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12899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80号[地图]

    17.98 - 26.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111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