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打造自身硬实力 五菱宏光S3成名不只靠历史底蕴
南京车网 2017-12-24 16:37:25 1489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4893

2017年12月24日,五菱宏光S3在南京发起了冬季体验活动,五菱宏光S3与广大用户和媒体一起参与精彩节目挑战感官、参加专业讲解挑战智慧、参与刺激游戏挑战心跳、享受超级优惠挑战欲望。

2010年,五菱宏光以独特的市场定位开创了紧凑型MPV市场,历经七年,伴随着一代又一代“更好的宏光”推出,在MPV市场和多功能车市场占据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宏光能有如此成绩,和历史文化名城南京是有着几分相似之处的。七年时间,宏光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并孕育出了独有的精神文化,积累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南京一样有了独属于自己的特色符号。同时,它们又同样的不“吃老本”,而是不断的打造自身的硬实力。

宏光S3上市首月销量超1.5万辆,神车潜力展露无遗,也体现出产品的实力。作为宏光S的全新升级,它是宏光家族打造自身硬实力,为满足消费者升级需求的一场实践。

用户说,我需要空间大,便捷性高的产品。于是,宏光S3成为车身尺寸最大的宏光车型,轴距也达到2800mm,配合可全平放倒的第二三排座椅以及可以4/6分离的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对于传统商用车有着本质上的提升,比SUV能装。

用户说,我需要操控性好,品质高,舒适性好的产品。于是,宏光S3配备1.5T发动机、6MT变速箱、后独立悬架,并采用全新的外观和质感突出的内饰设计,拥有轿车舒适性和品质感的同时,比轿车更实用,操控性也更好。

用户说,我需要通过性高的产品。于是,宏光S3继承宏光家族引以为傲的前置后驱布局,离地间隙为208mm,比传统MPV和商用车通过性更高。

在冬季体验营现场的互动体验环节中,全新升级的宏光S3将这一切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吸引了南京数百位用户和媒体,可谓是观者如云。而在新颖有趣的互动游戏和多姿多彩的活动中,也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坡道起步、挑战S弯、百米加速、单边桥挑战中,用户和媒体驾乘宏光S3起步、左转、右转、提速、急停、过单边桥,轻松愉悦的完成各种动作,体验到淋漓尽致的操控驾驭感,和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回首望去,已然成为了车神。

在有容乃大挑战中,宏光S3座椅布局非常灵活,可以随意分别折叠摆放成2座、3座、4座、5座、6座、7座,且可以全平放倒,装载能力比宏光S还要出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随意折叠摆放,载人和拉货可兼顾。装载能力强,正好符合用户办正事、好开好用的用车需求。

这样一部车,要面子有面子,要里子有里子,价格还不贵,只要5.68-8.18万元,分期购车还可享有18期免息。活动当日到来的数百名用户,在深入了解宏光S3之后已然心动。恰好经销商组织抢定会,直接一起下了订单。同时,还有暖心礼品相送,用以答谢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

五菱宏光精神文化已经成为根植于人们脑海深处的一个文化符号,说到商用车、MPV就可以想到五菱宏光,但能让宏光家族长盛不衰的,则是上汽通用五菱一切以用户为中心,想用户所想,为用户不断的提供适合他们的产品。相信,基于这种理念和精神而来的宏光S3,能够创造出宏光家族新的销量神话。

江苏长菱汽车集团通用五菱4S店

获取底价 025-5262955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27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01 - 7.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27号[地图]

    6.01 - 7.4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29550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