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携手常青画廊呈现艺术盛宴
南京车网 2017-12-15 12:49:02 1296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296

12月14日,北京文化地标798艺术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意式艺术盛宴,意大利百年豪华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携手常青画廊,开启影像艺术家乔瓦尼·欧祖拉在中国的第二次个展,助力新锐艺术家的发掘和作品的延伸。历经百年岁月,阿尔法·罗密欧以其纯正的意式血统,独特的设计美学,受到全球忠爱者们的拥趸。它仿若一个翩翩而来的使者,向我们呈现意式的速度、美学和文化;又仿若一件行走的艺术品,所到之处让人流连忘返。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作为活动独家礼宾车

浮光掠影——古老艺术王国的新生

意大利艺术的魅力在于,它同时拥有古典和现代两张迷人面孔,简约中透出雅致和高贵,别具风范。来自阿尔法·罗密欧家乡的意大利艺术家乔瓦尼·欧祖拉,首次于常青画廊举办《陨落之花-窃语》系列作品个展,以影像捕捉动人瞬间,向人们揭示弱势儿童的社会现状,呼吁大众关注这一现实议题。而本次展览义拍所得善款已悉数捐赠于田字格公益组织发起的贫困地区儿童资助项目,用艺术为中国弱势儿童的健康与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陨落之花-窃语》系列作品个展】

【《陨落之花-窃语》系列作品个展】

作为意大利80后艺术家代表人物之一,乔瓦尼·欧祖拉擅长利用空间和光影诠释“无限”和“探索”概念,作品既秉承意大利的浪漫与开放,同时又保持着独立思考与探索热情。无独有偶,一百多年来,意大利民族瑰宝阿尔法·罗密欧凭借亚平宁半岛独有的设计哲学创造出了一台台行走的艺术品,被誉为世界汽车设计史的改革者与书写者——阿尔法·罗密欧Tipo33Stradale首创的蝴蝶门设计、Carabo概念车所运用的楔形车身和剪刀门设计,引一众跑车品牌纷纷效仿,成为意大利设计风范的经典代表。

【影像艺术家乔瓦尼·欧祖拉】

奏响经典与时尚的协奏曲

此次举办乔瓦尼·欧祖拉艺术个展的常青画廊长年举办各类优秀国际当代艺术展,用艺术的方式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同样作为中意文化交流的使者,百年豪华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于今年4月携两款车型——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强势入华,以汽车为纽带与中国消费者展开深入的沟通。凭借独一无二的意式美学与功能性设计理念,阿尔法·罗密欧的到来在中国车坛激起千层浪,为汽车市场注入崭新血液。

活动现场,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和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作为独家礼宾车闪耀亮相,为艺术展览与慈善义拍加油助力——极具辨识度的经典阿尔法·罗密欧“三叶式”家族前脸,凌厉动感的车身线条,炯炯有神的双氙气大灯,满载速度与激情的大口径排气管,简约却不失豪华感的中控布局,这一切浑然天成令人无法抗拒。远远望去,Giulia就像一位来自亚宁半岛的热情少女,极致优雅的异域风情与扑面而来的青春动感并存。而诞生于险峻山路的Stelvio则仿佛一位意大利运动小伙,充满朝气又不失优雅气度,兼具驾驭激情亦不忘实用功能。经典与现代斗舞,古老与时尚对唱,让这两款车型在798艺术氛围的映照下愈发光彩熠熠。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作为活动独家礼宾车】

阿尔法·罗密欧此次联合常青画廊助力乔瓦尼·欧祖拉艺术个展,不仅彰显了对意大利艺术与设计精髓的尊重,更进一步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传承与创新。未来,阿尔法·罗密欧仍将不忘初心,不断超越突破,永不止步。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作为晚宴独家礼宾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1.3 - 98.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