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欧尚A800自动挡车型 南京大有店实拍
南京车网 2017-11-27 11:26:07 414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4148

目前,在自主MPV市场中,宝骏730一直占据着销量冠军的宝座,但宝骏730长期以来并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而是选用半自动变速箱。因此,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氛围下,长安抓住了机会,在欧尚A800基础上推出了属于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MPV,以此来抢占细分市场。

欧尚A800提供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全系搭配手动变速箱;1.5T则打在手动和自动两款变速箱。此次到店的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实拍车型为自动挡低配。

外观方面,欧尚A800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保持完全一致,设计上与长安另一款车型——凌轩也保持着高度相似的特性。大灯和前进气隔栅造型锐利,灯腔内配备卤素光源,整车层次感更加强烈。

内饰方面,欧尚A800自动挡除挡杆细节外,仍然与手动挡采用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上方使用的是硬塑料和仿皮面料进行覆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这是一项比较抢眼的配置。

动力方面,自动挡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25牛·米。目前,南京大有4S店欧尚A800自动挡车型已经全面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了解咨询。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323700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汽车4S园天临路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9 - 10.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