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南京车网 2017-10-30 09:51:02 285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285

南京是一首意蕴丰富的诗,金陵怀古,江南婉约。10月26日,“德国科技价值升级——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暨南京市品鉴会”在金陵古都南京精彩开幕。活动当天,图雅诺国V新品、图雅诺超值版、福田风景G7和G9新品、蒙派克E在内的5款升级换代新品纷纷亮相,现场的氛围瞬间燃爆。同时,这次的品鉴会在产品阵容、区域优惠、丰富互动领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旨在为南京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一场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超值狂欢体验。由此福田商务汽车形成的覆盖大中小VAN商务车市场的全新格局再次受到瞩目,行业领先地位也得到进一步巩固。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汽车殿堂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商务汽车江苏市场部经理鲍胜兵先生致辞】

    集结亮相全新产品矩阵彰显实力

    众多周知,产品是品牌的立身之本。国内的中高端商务市场经过多年的充分竞争与厮杀,不管是企业还是用户对于车辆的成本计算都已经到非常精细的一个地步,相比于竞品,福田图雅诺拥有自己的核心优势,那就是产品技术领先。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汽车殿堂

【南京福如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从兵先生致辞】

    此次亮相的福田图雅诺由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德国精良品质,搭载世界康明斯卓越动力引入德国质量管理体系,在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的智能工厂制造的新一代商务车,其承载性能、制动性能、悬架舒适性、传动系统和操控系统平顺性,以及密封噪音等各项整车性能指标,均通过了最为严苛的德国TUV莱茵认证,整车品质达到德国商务大VAN旗舰水准,堪称福田汽车糅合德国精工呕心之作。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汽车殿堂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南京市场部经理鲍胜兵先生与南京福如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霞女士为福田图雅诺国V新品揭幕】

    它的出现重新将重塑中国大VAN市场的新格局,而福田图雅诺与福田商务汽车旗下的主力产品风景G7商运版、蒙派克E组合出击,不仅进一步丰富福田商务汽车产品线,更全方位满足城市商务用车需求,使得福田商务汽车业务竞争力持续提升,彰显了福田商务汽车的领先科技与绿色活力,为商务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汽车殿堂

【福田图雅诺用户王朝阳先生】

    精耕东部市场劲领绿色商务新时代

    2017年,随着中高端商务车行业的持续火爆,福田商务汽车产品也在国内全面开花。福田图雅诺在南京的影响力越来越深,销量也不断提高。自古以来,江苏都是一个传统的旅游大省,南京更是国内最为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可谓兵家必争之地,乃各个商务接待品牌势在必得的重点市场。商场如战场,面对如此多的竞品,要想处于不败之地,产品上不仅要有过人之处,营销创新亦是重要一环。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汽车殿堂

【南京福如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霞女士为订车客户颁奖】

    在“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中,福田图雅诺真正将营销推广下沉到了市场。此次品质之旅来到南京,厂家和经销商联手发力,线下线上、双管齐下,先后走访了南京润泰市场、润泰市场、众彩农贸市场弘阳装饰市场等用户集散地,通过巡展、扫街访谈、派发传单、爱心福利等形式,为当地用户耐心讲解福田图雅诺的产品卖点,询问客户的真实需求,收集潜在客户的第一手信息,有效提升了图雅诺在区域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另一部分得归功于,福田图雅诺近几年在南京地区进行了颇有成效的市场推广以及经销网络建设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基础。4S店内的王经理告诉记者:”这两年,我们这里做了很多颇有成效的工作。因为江苏的外贸、旅游一直都是处于国内的领先水平,每个县市都是一个集中地细分市场,例如南京、苏州等市的用户,集中以旅游商务接待为主,随着旅游行业不断发展,中高端商务需求此起彼伏,所以我们采用的销服一体战略,大量铺设服务网络的同时,鼓励更多的二级经销商也成立自己的服务站,以促进销量。”

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风靡南京 劲领高端绿色商务新时代 汽车殿堂

【福田图雅诺国V静态展示】

    际高而望,目不加明也。福田图雅诺在南京这个八朝古都,同时又是国际化的大都市精准布局,将有力提升其在区域乃至全国高端城市物流和商务接待市场的品牌号召力,不断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前沿的创新科技,有效应对区域市场复杂、多样的变化,势必破局中国欧系大VAN市场,跻身成为最具实力的竞争者和未来中国商务汽车行业的领跑者。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