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转角爱上睿骋CC,一次通宵加班后的偶遇
南京车网 2017-10-21 12:49:43 928浏览 编辑:David

购车

收藏

分享

928

见到它的时候,我感觉内心好像被撩到了。

加完一个通宵,出门见到阳光,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然而身为摄影爱好者,这么好的天气,一定得拍几张发朋友圈。

一朵云彩“飘到”我眼前,它进入了我的视线。

“这什么车啊,挺好看的。”我走上去搭话,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蓬头垢面。

“长安的新车”,摄影师小哥并没有抬起头看我,依然不断的摆弄这相机,试图找到最好的角度。

车身的腰线,勾勒出跃跃欲试的前进感,尾灯俏皮地进入车身,与大灯的眼角遥相呼应,我又想家了。


“我可以拍几张嘛?不外传,只是很喜欢这车的造型”,我掏出包里的单反,跃跃欲试。小哥看了我一眼,我又解释到“不外传,规矩我懂。”

换了个角度,发现车门下面的镀铬装饰条,很精致,或者说,很下本。黑色的车顶,营造出一种悬浮的感觉,设计的很是随性,自然。


虽然被摄影师小哥的屁股挡住了,没法拍全前脸,但是大灯的设计,还是让我觉得这车不简单。很犀利,很威风,仿佛一个常胜将军。

尾部的设计,饱满又不臃肿,让人很想上面摸两把,但是看摄影小哥的认真样,我放弃了这个想法。

“爱上了,想有这么一辆车”,我心里盘算着,长安的车一般老百姓还是买的起的。“这车什么时候上市?”我收起相机,准备离开。“快了”摄影小哥答道,语气很轻快,我觉得他也很期待这款车。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08 - 15.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