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BMW携众多车型亮相2017南京十一国际车展
南京车网 2017-09-30 22:48:31 186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868

9月30日-10月5日,宝马集团携BMW、BMW M与BMW i品牌旗下众多焦点车型精彩亮相2017年南京(第十六届)国际汽车展览会。新车型以其出类拔萃的动态性能与充满未来感的智能互联,为酷爱操控与潮流科技的社会精英带来全新选择;届时新BMW M3车迷限量版靓丽的车身颜色将M的真我个性带至全新维度。

本届车展的亮点阵容,体现了宝马集团继续可持续增长的卓越实力,和以创新优势引领未来,以个性化产品与体验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极富感召力的豪华出行体验的企业发展战略。

全新BMW 5系Li

全新BMW 5系Li是宝马本土化生产的第三代5系长轴距,也是这个荣耀家族的第七代产品,在动感设计、动态操控、豪华舒适以及高科技移动互联等多个领域,为中国客户打造至臻完美的豪华商务座驾。该车型继续秉承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宗旨,突破豪华商务轿车的固有概念,不断开拓豪华尊享全新领域,再度为细分市场树立起全新标杆。在新一代产品中,中国用户的需求得到更充分的理解,其强大的产品力将为中国最富进取精神的社会精英带来极致体验,继续引领新时代豪华行政轿车市场。

原汁原味的BMW运动基因,结合宝马的创新科技,成就了全新5系标准轴距版的超凡运动性能。不断前行的BMW高效轻量化车身设计理念,智能地搭配使用了包括铝合金和超高强度钢在内的30余种材料,令新一代5系标准轴距版整车重量比前代车型最多降低达100公斤,构筑起轻盈并且扭转刚性极高的轻量化车身,从而使得操控更轻快而且精准。全新BMW 540i实现了超越同级的5.1秒百公里加速用时,全新BMW 525i也造就同级最低的6.5升百公里综合油耗。

精心调校的底盘采用全新设计的双横臂前悬和五连杆后悬。主要以轻质合金制成的悬挂,比前代车型更轻且刚性更高。新的结构设计能够非常灵敏地对各种路面作出响应,在过弯时提供出色的防侧倾支撑,并确保在各种行驶状况下车轮指向的精确。还有特别调校的悬架弹性运动学特性、巨大的工字梁支撑底座,这些都为实现既敏捷又舒适的车身整体调校提供了最佳前提条件。与此同时,更低的车身重心、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同样有利于全新BMW 5系标准轴距版的卓越动态性能。

全新车型的智能互联让用户的科技体验先人一步。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带有触控功能的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面积增大了70%的最新一代全彩平视显示系统,都让车内充溢高科技感。同级独一无二的智能触控钥匙,让用户能够通过触控钥匙的液晶屏,进行遥控泊车及通风操作,或查看车辆的门、窗开闭状态等安全信息,以及车况保养、燃油可达里程等信息。远程3D环视影像也是同级独有功能,能帮助用户在智能手机上查看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实时影像。

2018款BMW X1:配置全面升级,锐化强悍SAV形象

近期上市的2018款BMW X1将会亮相车展。新增的两款2.0T动力版本车型,BMW X1 sDrive20Li领先型和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配合同级标杆、性能卓越的8速自动变速箱,实现同等配置车型中的最佳动力表现和最低油耗。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我型,我速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传承BMW标志性的运动操控性能特征,融合运动风格鲜明的时尚外观设计,匹配激情澎湃的内“芯”与互联驾驶系统,全方位满足年轻一代对完美座驾的需求,让你游刃于时尚前沿,畅享卓越驾控与互联体验,尽情彰显独立自我的年轻风范。这辆官方建议零售价204,800元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悠贷金融计划首付比例20%起,首付只需4.1万元,月供仅需888元;另有悦贷金融计划供你选择,利率更是低至0.88%,绝对优化你的资金效率。

新BMW 3系:忠于纯粹

新BMW 3系起源于1975年,是BMW运动型轿车的集大成之作。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结合了动感的设计、出色的灵活性和良好的日常实用性,它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一如既往。更佳的重量分配、经典的后轮驱动和拥有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强大高效的汽油发动机保证了其出色的动力和低油耗。BMW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时刻确保了更佳的牵引力。第六代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包含了M运动曜夜版、M运动套装及豪华套装等。

新BMW 3系标准轴距和长轴距搭载全新B系列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了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三大技术,源源不断的输出并能够以低油耗展示出强大性能。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加紧凑和轻量化,让车辆重心更低。此外,新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操控性更加优化,并且进一步降低了怠速,减小行驶噪音以及自动启停振动。该系列发动机于2015至2016连续两年蝉联国际发动机大奖,并荣获2016沃德十佳发动机。傲人的动力表现可以满足BMW驾驶者的期望,让您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购置BMW 3系可享20%超低首付;1199元超低月供;更有年度灵活还款,让您·有效优化资金运用。 超低首付,更低利率,更低月供,助您轻松理财,悦动梦想驾趣。更有弹性尾款,让资金分配更灵活合理。

BMW 7系:以创新定义未来豪华

BMW 7系是当今最创新的豪华汽车,其工程设计和制造工艺是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有力。 BMW 7系在豪华氛围营造和舒适性方面也登峰造极,比如装备了独有的迎宾光毯、星空车顶,还有可以通过后排触控平板电脑轻松控制的头等舱座椅、6种颜色可调的氛围灯、8种味道可选的香薰套件、B&W钻石音响以及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的高效微尘滤清器等等。上市以来,被誉为开辟了“开宝马、坐宝马”新境界的巅峰之作。凡重购或置换全新BMW 7系,即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指定车型更享0首付置换。悦贷金融方案与悦贷置换方案,20%首付,至低0.88%的利率,为您提供睿智选择,助力时代的先行者,毫无负担,驾享未来豪华。

新BMW M3车迷限量版:推进极致性能,推动赛道精神

刚刚在2017 BMW M 嘉年华强劲登场的新BMW M3车迷限量版于此次南京十一国际车展展出,这款限量版车型是BMW M专为中国车迷打造,满足车迷在极致驾驭之上对个性化专属的强烈需求,从内到外,将M的纯粹性能和专属个性升华至新高度。该车型系列限量推出105台。在真正追求驾驶乐趣的车迷心中,M 是人车合一的代言。没有其他品牌能像M一样,集合如此强大忠诚的粉丝群体,他们代表了M在中国的文化。如果M是每个车迷心中的梦想,那么它的‘车迷限量版’就是真正车迷的终极梦想。”

M作为极具吸引力的高性能汽车的代名词,在全球不断续写成功传奇。BMW M忠于赛道、追逐梦想、永不妥协的品牌文化具有无可比拟的感召力。在中国,从BMW精英驾驶培训、BMW M驾控体验日,到今年首度开启的M赛道日以及年度粉丝盛典BMW M嘉年华,BMW M持续升级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体验,让车主和车迷深入了解M所代表的高性能汽车文化和精神。未来,BMW M将以更为年轻人的方式携手中国的M 车迷,追逐梦想永不止步。

BMW i8质子红限量版

BMW i8质子红限量版,将动人心魄的的运动性能与未来感美学的合二为一。质子红车身颜色让低且宽阔的车头气势十足,令风格硬朗的车身动感气质更加突出。带磨砂灰金属漆装饰的BMW i专属双肾型进气格栅和车尾,以及墨灰色20 英寸W式轮辐470型轻质铝合金轮圈,让车辆即使处于静止状态,也能以蓄势待发的强劲动势,瞬间成为目光的焦点。

BMW i8质子红限量版的内装,集考究的工艺品质与优雅的运动气质于一身。迎宾踏板上镌刻着限量版标“Protonic Red Edition”,换挡开关护盖和中控装置由黑色陶瓷制成,全Spheric多孔型真皮座椅由墨灰色和红色搭配出优雅的效果,同时专门打造了5处带有纯碳纤维薄层的饰件,特殊定制化的内饰让整车内装呈现出高科技质感,也更富有驾驶乐趣。

2017南京十一国际车展将于9月30日-10月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欢迎您莅临9号馆160宝马展台,发现更多精彩,共享BMW之悦。

宝马参展经销商信息:

南京宝景

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400-828-8899

南京协众麒宝

江宁区汤山街道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叉口

8715 8888

南京星之宝

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5270 8888

南京宁宝

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5260 0123

南京宝利丰

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6661 2999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400-828-8899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近万寿路)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