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即将开幕
南京车网 2017-09-05 15:00:00 190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901

9月15日至17日,宝马车迷期待已久的2017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即将热袭南京,南京宁宝、南京星之宝、南京宝利丰、南京宝景、南京协众麒宝、南京鹰之翼以及镇江宝德、丹阳宝德均会参与此次巡展,百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集结成业内超大阵容,在河西万达外广场,为宝马车迷呈上一场为期3天的超值购车盛宴。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拥有与宝马新车相媲美的高档品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对喜爱宝马品牌的人来说,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是可信赖而又超值的选择,可以提前实现拥有宝马的梦想。

在官方认证二手车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全面的互动体验,清晰直观地了解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理念,感受每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完美如初的品质,享受超值选购的乐趣。

全球首推,引领标杆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典范,2003年,宝马在全球率先推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2006年宝马将该品牌引入中国,为中国豪华认证二手车市场创立了全新行业标准,并进一步提升了宝马经销商的核心竞争力。2014年,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率先将质保期升级为业内最高的12个月或3万公里,再次巩固了认证二手车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

严苛甄选,无忧保障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执行宝马统一的二手车认证和服务标准,确保所有尊选车辆都拥有与宝马新车相媲美的高档品质、周全售后服务和驾驶乐趣。要成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必须通过严苛的甄选和检测:车龄不得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需通过BMW 360°检测;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具备完整的车辆维修和保养记录。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同时为客户提供安心无忧的售后服务保障。业内最高的12个月以及7×24小时BMW道路救援,让客户时刻倍感安心。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承诺

车龄不超过6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

信赖-360⁰官方认证

360°专业认证检测表

使用BMW原厂配件

BMW官方认证标识

保障-购买无忧

12个月不限里程BMW原厂保修

7天无忧退换

12个月24小时BMW道路救援

终身免费事故救援

增值-贴心服务

导航地图免费升级

低首付分期贷款购车(最低可30%)

一站式置换服务

优质回购服务

试乘试驾服务

二手车保险服务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