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追“艺”六朝金粉地 南京迎来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
南京车网 2017-08-20 13:58:29 155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553

江南好、好江南,你不来我不走。与艺术同在,传祺之旅,与你一起行走在江南。

8月19—20日,伴着秦淮风韵,由广汽传祺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共同筹划的“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在古都南京上演。大师级艺术家达利、毕加索、村上隆的名作,与国内知名艺术家向京、朱哲琴的作品,呈现在历史与文化交织的金陵城,让这座城市焕发文化、艺术新魅力。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南京,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集金陵帝王之气,和秦淮河的万种风情,巧妙融合成一道亮丽的文化、艺术风景线。这里既有吴宫花草,也有王谢堂前燕,更散发艺术气息的云锦、白局,令人沉醉。

C:\Users\as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8186202861688030.jpg

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抵达南京

传祺GA6怀揣"活出质美生活”的憧憬,化身艺术“型”者,与新锐艺术家携手,通过多样的艺术手法,成就工业产品与先锋艺术的绚丽融和,展现广汽传祺对于未来汽车与人类社会的深层探索.

大师作品闪耀南京,普通市民与艺术零距离

艺术的意义,在于它能传递人的真正感情、生命的内核和广袤的世界。现场观众被奇思妙想的艺术作品吸引,驻足欣赏。

著名艺术家向京以《梦幸福·马》为载体,传递自己的艺术主张。向京表示“艺术是一种可感物,它应该被看到,被身体感知到,如同驾驶,也是一种身体可以体验的一种经验。”她认为,“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能给每个人带来可触及的感官体验。

C:\Users\asus\Desktop\艺术十城 南京站\3.jpg

向京雕塑作品《不损兽》

朱哲琴的《看见·陶壶壹号》,让到场来宾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情绪,那是朱哲琴的渴望和决心,她希望“看见造物”能作为一个使者,为世界带来当代中国的一些新的思潮、新的性格和品质。

向京《梦幸福·马》·朱哲琴《看见·陶壶壹号》

现场一位参观者表示:平时繁忙的生活,几乎消磨了人的艺术追求,现在静静的欣赏毕加索、达利、村上隆这些大师的作品,仿佛与他们有精神上的共鸣,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现场观众参观艺术品

金陵邂逅新锐艺术家,传祺GA6用艺术开启质美生活

在活动现场展出的饶广禛、田晓磊、龚旭、施政等8位新锐艺术家的定制跨界艺术品,通过摄影、油画、木刻版新媒体装置等多样艺术手法,生动展现传祺GA6的独特艺术特质, 诠释汽车与艺术的辩证逻辑,激发中国汽车原创设计的无限潜能。

亲临南京活动现场的新锐艺术家王小双,带来与传祺GA6跨界合作的艺术品《飞速时代》。作品将城市环境和自然相互并置在画面中,工业化的痕迹、飞速的时代交通与消失的自然景观,交叉融合在深远的建筑空间和自然风景中,创造出一个超出常规视觉的错乱空间,给人一种不断游弋的时代速度感和不稳定感,使观者重新思考所处飞速时代的变革体验。

艺术家王小双和其作品—《飞速时代》

作为入选全国美展最年轻的艺术家,王小双的油画里面,常常能够看到他对都市环境问题的关注和思考。他觉得,自己这一代年轻人在艺术追求上,有着时代赋予的责任,

原创设计与创新精神共舞,传祺GA6为中国品牌艺术魅力增色

到现场零距离感知行走的美术馆,传祺GA6让艺术不再仅仅是抽象的哲理,而是具体的感受与创造。传祺GA6设计造型团队将艺术灵感和想象,投入到车身设计之中,并以“突破性的创新”,让艺术的高雅与汽车的机械感完美融合。

传祺GA6“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可以与前卫的雕刻产生共鸣,鲨鱼鳍车顶、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翘短尾设计,能够与高冷的油画相得益彰。纵观中国汽车品牌史,像传祺GA6这样能与艺术如此完美融合,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者,凤毛麟角。

C:\Users\asus\Desktop\艺术十城 南京站\6.jpg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传祺GA6 7月销量2559辆,同比增长238.5%,继续保持现象级的“传祺速度”,为实现传祺在SUV和轿车市场的平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告别风月秦淮,下一站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将抵达天津。中国品牌的艺术风尚之旅,将在“九河下梢天津卫”继续展现其独特魅力。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4.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0.88 - 14.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3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