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与传祺GA6“艺”起行走南京开启质美生活
南京车网 2017-08-15 16:55:03 67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74

十里秦淮、千年风雅,六朝金粉、十代名都。素有“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之美誉的南京,儒雅而豪迈,沉稳而活泼,多少文人墨客在此留下千古传唱的名言佳句,流芳百世的金陵书画、曼妙动听的昆曲与白局……

即使是在崇尚经济发展的现代,它亦从未停止对艺术文化的炽热追求。南京的艺术生态是包容的,它的艺术氛围随意而富有情趣,让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得以完美地碰撞交融。

kv-iweekly-01-01

8月19日至8月20日,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即将抵达南京中海环宇城,一场惊艳的跨界艺术饕餮盛宴将要在这片土地上华丽绽放,开启质美生活的新“艺”章。

由传祺GA6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共同筹划的“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不仅展出毕加索、达利、村上隆、向京、朱哲琴等艺术家的精品,还邀请了王怡璇等8位新锐艺术家以传祺GA6为灵感,结合新媒体装置、油画、摄影等形式的跨界创作,表达他们对未来汽车与社会以及人类的思考,对于“活出生活质美”的美好憧憬。

质美生活,轻松开启

这座今夏最任性的“美术馆”,并不局限于固定的主体和地理概念,而是将与南京风尚地标中海环宇城的空间相融出独特的意境,以“公共艺术”的姿态展示,串联起整个古都流光溢彩的风景,让南京市民身处其中,不仅能体会到艺术传递的美、欣喜,亦收获到理解艺术的崭新角度——原来,生活中处处都可以是美术馆。

艺术展上即将展出的艺术佳作包括王小双的油画《飞速时代》、王怡璇的木刻版画《穿越传奇,行者天涯》、程然的影像《奇遇之喻》Get Acquainted with this 6eauty、田晓磊的立体画《无限》、饶广禛的新媒体装置《The Line 1.0》、施政的新媒体装置《RE》、龚旭的布面丙烯《连接——神之手》、郑焕的综合材料装置《亲密地阅读你》等,作为艺术大咖专门为GA6创作的艺术品,诠释汽车与艺术的辩证逻辑,提炼出他们所感知和理解的日常生活。

广汽GA6-艺术项目/GA6艺术家作品/IMG_3120.JPG

王小双《飞速时代》

其中,曾入选全国美展最年轻的艺术家黄小双将在8月19日将亲临中海环宇城,参加传祺GA6“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南京站开幕仪式。王小双觉得,自己这一代“90后”年轻人在艺术追求上,有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他不再满足于“技术”的提升,而更加关心“艺术”的升华。

王小双希望,观者可以用自己的感受来介入画作,因为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同会对画面形成不同的理解。

在他与广汽传祺GA6跨界合作作品《飞速时代》中可见,王小双将城市环境和自然相互并置在画面中,工业化的痕迹、飞速的时代交通与消失的自然景观,交叉融合在深远的建筑空间和自然风景中,创造出一个超出常规视觉的错乱空间,给人一种不断游弋的时代速度感和不稳定感,使观者重新思考所处飞速时代的变革体验。

除此之外,展览现场还将展出达利、毕加索、村上隆、向京、朱哲琴的作品,这些名家之作再现了艺术、人类、科技相融合的文化与历史轨迹。

屏幕快照%202017-08-12%20下午11.51.44.png

向京《异境——不损兽》

著名艺术家向京以《异境——不损兽》为载体,传递自己的艺术主张。向京表示:“艺术是一种可感物,它应该被看到,被身体感知到,如同驾驶,也是一种身体可以体验的一种经验。”她认为,“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能给每个人带来身体的美的体验。

陶壶壹号

朱哲琴《看见·陶壶壹号》

朱哲琴的《看见·陶壶壹号》,让观众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情绪,那是朱哲琴的渴望和决心,她希望“看见造物”能作为一个使者,为世界带来当代中国的一些新的思潮、新的性格和品质。

传祺GA6引领中国汽车设计一路向上

作为这座“美术馆”的发起者——广汽传祺GA6“艺”马当先,彰显自主品牌艺术范。

传祺GA6刷新中国汽车工业设计高度,以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呈现动感优雅的格调,以动人心弦的魅力,让驾驭者尽享优越尊崇之感。它以其精湛的原创造型设计,展现出中国汽车品牌不同的一面。

9

传祺GA6不仅是型动派也是行动派,当明星车型GS4稳居全国SUV销量前二,GS8以57.7分的优异成绩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树立同级SUV安全标杆的同时,GA6在轿车市场也是一路披荆斩棘,在5月销售量超越吉利博瑞夺得B级车自主品牌冠军余威未尽之际,6月销量仍达到3,016辆,同比暴增251.9%,继续以现象级的“传祺速度”向前狂飙,为实现传祺在SUV和轿车市场的平衡发展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传祺GA6化身行走的美术馆,不仅是对自身时尚艺术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强化,更是引领新时代精英对质美生活的不断追求与向往。

ditu-0803-01.jpg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88 - 14.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上坊汽车4S园[地图]

    10.88 - 14.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71300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