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车网简介
南京车网 2017-08-10 11:00:33 935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935

南京车网是南京地区知名的汽车网站,2009年由南京达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公司团队拥有专业的经验,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南京汽车用户,让南京汽车用户在汽车购买、信息获取、车型优惠、专业评测、娱乐休闲方面更加便利。在团队共同努力之下,南京车网短时间内得到了大部分南京汽车用户的认可。

网站名称:南京车网

成立时间:2009年

办公地点:江苏南京

简介

南京车网定位于地方性汽车垂直门户。主要为南京网友提供:南京地区汽车优惠信息、车型详细资料、南京汽车经销商资料和地图、汽车行业资讯、汽车导购评测、原创汽车图片等服务。以专业、用心、公正的内容影响着汽车用户。

产品服务

行情促销

每天为汽车用户提供南京地区各4S店的最新优惠行情,信息精确,各款车型会不定期进行优惠更新。

综合新闻

专业的汽车新闻、厂商活动、新车上市、车型投诉、质量曝光、行业动态等信息进行快速、深度报道。

热点新闻

最新南京及全省地区交通新闻发布。

今日团购

不定期与南京地区各品牌4S店合作团购活动,为南京汽车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

「南京车网车型图库来自公司团队原创实拍」

汽车图片

图片由公司团队亲自去南京各家4S店原创实拍,为用户展示真实、亲切的欣赏环境。

新车到店

新车到达全市各4S店后,公司专业团队会第一时间进店实拍,并会第一时间对车型进行图解。

「新车图片实拍,由专业编辑对新车进行360°深度剖析」

试驾评测

对于汽车用户期待的热门或最新车型,公司会派专业团队进行全面试驾,并对所试车型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团队高难度专业试驾」

商家走访

对新增的南京地区汽车经销商进行走访,并实拍照片进行全面介绍,或对厂商领导进行访谈,提出汽车用户关心的话题。

汽车报价

根据车型价格高低在首页上显示近期各款车型的优惠信息,意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行情资讯。

极速购车

精选年度最佳车型,帮助消费者锁定爱车详细信息。

品牌直达

通过首页显示,将近期热门汽车品牌推送到显眼位置,方便用户快速选择。

热门车型

通过首页显示,将近期热门车型推送到显眼位置,方便用户快速选择。

经销商推荐

对于南京地区口碑好的4S店,我们会将该店的品牌LOGO推荐到首页显眼位置。

二手车版块

个人汽车用户可在本网注册基本信息,从而通过南京车网发布出售车型,并且与南京地区各二手车公司深度合作,不定期在网上发布优质二手车资源。

论坛精选

南京地区汽车用户娱乐、休闲区域,主要包括车友会、车友活动、精华主题、车友作品,香车美女等等版块,车友们可通过注册账号在论坛内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分享用车心得。

购车工具

包含购车计算器、车型对比、经销商地图、经销商快速查询、驾校选择、模拟考试、学车视频、购车问答、在线答疑等实用功能。

「南京车网团队积极参加各种汽车赛事」

管理团队

南京车网团队大都出生汽车专业,拥有专业的汽车知识和经验。丰富的汽车行业履历和敬业的职业精神,用心运营管理网站。这正是南京车网在很短时间内发展起来的原因。

「公司由多位汽车专业编辑、摄影、评测、运营和管理团队构成」

企业文化

南京车网是互联网创业公司,公司团队年轻且富有责任心。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不断发掘并满足汽车用户需求,让南京地区用户的汽车生活简单而幸福。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