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首付1.5万元 纯电动国民车EC180开回家
南京车网 2017-08-02 17:56:05 748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748

刚刚结束40度持续高温“烤”验的江苏市民,马上就迎来了罕见的双台风。据气象部门预警,本周江苏风雨不断,西部地区和东北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雨,风力将达5到7级。复杂恶劣的气象条件,为省内居民的出行带来不小的困扰。

http://www.bjev.com.cn/car/ec180/imageupload/image/H1.jpg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汽车针对购买EC180的江苏用户,推出多种“零利率”金融贷款购车优惠,以超低首付和多样化月供方案,以大幅现金让利,为战酷暑、顶风雨江苏居民送上经济实用、安全便捷的纯电动国民车。

首付50%,有车生活轻松享

按照“首付50%,尾款50%”的金融政策购买灵动版车型,用户首付只需要2.49万元可以轻松买到,剩余2.49万元尾款12个月后一次付清,期间用户无需支付任何利息,全部由北汽新能源厂家贴补。“手头只有2万多,没想到竟然能买辆大品牌的自动挡纯电动车!“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的刘先生得知北京EC180金融政策优惠后,



    周末一早带女朋友到店办理贷款购车手续。





    “办理北京EC180贷款手续费用非常方便,只需向经销商提供申请资料,很快就能完成审批,比去银行排队办手续都方便!”之所以选择首付50%无月供的金融方案,刘先生表示:”刚工作不久日常开销支出较大,50%首付没有月供压力,只需要到年底拿出一部分积蓄将剩余50%尾款还清即可。


图片包含 黄色, 天空, 运输, 道路
已生成高可信度的说明

北京EC180丰富的配置和大品牌也是吸引刘先生选购的重要原因。“5万块很难选到称心如意的自动挡燃油车,但这款EC180不仅有自动档更便捷的电子旋钮换挡,还配有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ABS+EBD和车载互联系统等一整套高端车采用的智能驾驶辅助,性价比出乎意料!“


首付1.5万,5年省出一辆车



   除此之外,针对手头资金不充裕的用户,EC180还提供30%低首付金融政策,为更多江苏百姓带来方便和实惠,尾款可根据家庭实际收入情况,自主选择12个月或24个月分期月供偿还尾款,同样无需支付任何利息。





    以灵动版车型为例,首付不到1.5万元,两年期贷款每月只要1453元月供,仅相当于普通燃油车一个月的加油费用,即便是江苏省内最低工资标准的家庭也能负担得起。由于纯电动车受到政策的鼓励和支持,购买北京EC180的用户免征车船使用税和购置税,并且日常核心部件享受8年/15万公里质保,后续保养也无需传统燃油车繁杂高昂的油液及系统组件更换,节省了大量后续保养费用。


http://img3.bitautoimg.com/autoalbum/files/20170503/739/19105573943969_5468066_14.jpg

尤其是作为纯电动车,EC180充电仅需10元钱就能行驶180公里,可以从南京一直开到无锡,满足大多数人一个星期的出行代步需求。相比同级别燃油车高昂的燃油和保养费用,EC180平均每年能节省出1万多元的养车费用,5年就能节省出一辆车的购买成本,真正让“买车容易、养车更轻松”。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