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满屏都是“你有Freestyle吗?”这家车企也有
南京车网 2017-07-26 10:50:01 34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341

如果你还没有听过吴亦凡的freestyle,那你就太不freestyle了。

 

这个夏天,无论到哪总能听到这句灵魂的拷问“你有freestyle吗?”当然,如果没有被人劈头盖脸的问上这句,那你可能还要怀疑一下人生。

说了半天,到底什么是freestyle?这个单词是自由风格、灵活运用的意思。在不同情景下,就有了即兴说唱、街头篮球、自选动作等引申义。

 

于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也迅速跟上,各种freestyle表情包应运而生。

WechatIMG99_meitu_1.jpg

等等,一家造汽车的企业都有了自己freestyle?在经过小编请教了度娘后,才知道原来是有个男团组合根据东风风行推出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而推出的一首即兴Rap歌曲

(http://img.gd.sohu.com/dongfengfengxing/20170724/mobi/?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这下厉害了,小编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东风风行!

WechatIMG101_meitu_1.jpg

小伙伴又有rappppppppp了

 

话说东风风行这个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它针对2.0时代精品(全新景逸X5、景逸X6和全新景逸S50)而推出。所以,面对这么长的质保,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8年16万公里,东风风行哪来的这么大的自信?

老百姓常说,打铁还需自身硬,而东风风行在这方面(体系力建设)就做的非常好。

WechatIMG102_meitu_1.jpg

WechatIMG103_meitu_1.jpg 

首先,东风风行在研发方面就与BOSCH(博世)、ADAG(爱达克)、吉林大学、湖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13家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国际优势供应商开展合作,逐步建立了战略性的技术创新平台和产学研究联盟,形成了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以先进技术为支持的优秀研发平台。

其次,东风风行在生产制造方面也实力不俗,目前已经相继竣工的柳东乘用车基地一、二期工程,全都是按照现代化的标杆工厂建设,其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在国内同行中均达领先水平。这里不妨说几个高大上的东东,什么6轴¥7轴机器人自动冲压、机器人激光焊接、ABB自动化涂装机器人等多为高端合资与进口企业才会采用的生产设备,在这里可是一应俱全。

虽然此刻你看完可能有不觉明历之感,但这些确实是为东风风行推出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夯实了基础,立下了汗马功劳。

8年16万公里,这是赤裸裸为消费者省心、省钱、保值?

WechatIMG105_meitu_1.jpg 

没错,就是省心、省钱、保值,省心、省钱、保值,省心、省钱、保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梗虽然早已被小伙伴用烂,但小编觉得只有这样形容它最合适不过了)

先来说说省心,当发生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消费者只需要联系东风风行4S店即可,而且维修都是由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服务。此外,假如在维修过程中有零部件需要更换,服务人员为消费者提供的都是原厂配件,因此消费者对整个维修的质量上更加省心、放心。

WechatIMG106_meitu_1.jpg

其次是省钱,相比市场上主流车型提供的3年或4年质保,东风风行提供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更长时间的质保服务。假如消费者的爱车发生保修范围内的故障时,东风风行4S店将承担所发生的维修费用,包括人工费,配件费和必要的施救费用,这样一来就为消费者大大节省了用车成本。

保值方面,有些车主可能不知道,汽车的质保合同还可以同车辆一同转让,如果消费者打算在车辆质保期内转手出售全新景逸X5(或景逸X6、全新景逸S50),那么它的售价将高于市场上同类二手车的价格,所以该超长质保还能对车辆起到保值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行除了推出8年或16万超长质保以外,最近还针对车主推出了“情比金坚”的“寻找风行老司机,晒里程赢红iPhone”活动(http://club.fxauto.com.cn/act/zj/),只要阁下是个东风风行车主,而且行驶里程足够长,那就赶紧晒出来,有机会将红iPhone带回家。与此同时,还有“寻找最风行——风行车主帖文征集活动”可参加,登录汽车之家风行车系论坛,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尽情展现你的用车故事,完事就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4,请记住,9.7英寸128G的~~

下载的副本%205_meitu_1.jpg

不止于此,东风风行服务部近期还举办了“快乐送福利”活动,消费者凡是在7月8号、7月16日(这两天已有不少车主前来参加)、8月8日、8月16日这四天进店与东风风行新车合影、并转发朋友圈集满16个赞的,可赠送价值168元汽车精品。这里需要强调的是,8月16日将是首个“风行质保日”,这意味着东风风行车主也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写在最后: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价格对大家的吸引力正在逐渐的褪去,反而是服务,售后等方面的优势开始体现。很多车企开始打起了超长质保的牌,超长质保一方面是对自家产品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对消费者后期的承诺。东风风行针对旗下全新景逸X5、景逸X6和全新景逸S50推出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相信将使其获得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喜爱,以高可靠性赢得更大的用户市场。

如果,你现在就是东风风行的车主。那么,别人再问你有freestyle吗?小编相信你会知道怎么回答,最起码你可以唱8年16万公里质保的rap给他们听......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