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宁宝即将举办BMW X1全景体验活动
南京车网 2017-06-22 15:02:19 582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82

2017年6月24日-25日南京宁宝将于扬州举办了主题为“向往,不如前往”的新BMW X1全景体验活动。让客户们真正摆脱城市的喧嚣,置身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在活动中感受BMW X1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各种路况都能反应自如的操控性能,体验敢作敢为、独具一格的生活方式。

活得自由

多功能,激发无限可能。新BMW X1前排丰富的储物格,可供有序地存放物品。同级最大的后备箱容积达到505L,隐藏100L储物格,便捷而规整。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最多达130mm,完全放倒后,容积更可扩展至1650L,便于收纳大型物品,满足多样化的需要。

活得执着

强悍中,迸发运动之美。新BMW X1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长轴距和车身尺寸,在带来优越空间表现的同时,也将动感美学熔于每一寸肌理,彰显出前所未有的威猛。趋近完美的车身比例,优雅修长的腰线,出色的外观设计,勾勒出令人难忘的强大美感。

活得勇敢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敏锐感知路况变化并做出反应,主动、准确地平衡四轮间的动力分配,使车辆即使面对突发状况,依然安全平稳,舒适自如。
前后轴自如的动力分配区间,赋予车辆更灵活、有力的操控感受,任何路况均可从容掌控,如履坦途。

活得好奇

智能随行,触手可及。新BMW X1全系标配互联驾驶服务,更享SOS紧急救援协助十年免费,随时给予您可靠的出行保障。同时互联驾驶在线商店的诸多应用,也能为您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贴心支持,领先于世,驾享自如。

一场和BMW X1的生活之旅,一场和TA的情感之旅,一场和自己的灵魂之旅,敢作敢为你赶快加入我们吧!

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2600123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98 - 34.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00123

  • 未认证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708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地图]

    27.98 - 34.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6612999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