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质疑声中实力正名 长安凌轩请你第三排上上座
南京车网 2017-06-21 11:19:37 186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186

长安汽车简介


联合LOGO

在互联网时代,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一波海啸。就拿这两天天涯论坛关于长安凌轩的一个热帖来说吧,本来妥妥的一个家庭温馨广告硬是让人扣上了大逆不道的帽子。说什么让父母坐第三排就不尊重老人了,在小编看来未必如此。

俗话说:众口难调。所以为了适应不同消费人群的特定需求,时下的商品发展趋势是市场细分不断深入,在各个维度对市场进行精准切分,甚至私人定制也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timg.jpg

然而,任何事情都不只有一面,市场细分在适应了消费者需求精细化的同时也很大程度上牺牲了商品的多功能性,导致商品功能的广泛适用性降低,带来了重复购置的烦恼。

就汽车市场而言,在家用轿车、SUV之中还要分出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大型车等不同的类别,具体而言还要分偏运动越野、偏家用还是偏商务,类型层出不穷,而购车者往往对车子的要求却又并不只一两个方面,所以车子的多功能性逐渐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

随着近几年来国内家庭结构、生活方式以及汽车消费理念的变化,使得7MPV越来越受青睐,其多功能性能够更好的满足三代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以其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成为汽车市场的新宠。

凌轩车图/WechatIMG224.jpeg

不过,消费者对当前市场上的MPV包括目前销量最好的宝骏730也是槽点不断。究其原因主要是所谓的7MPV在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上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所以很多人从一开始就先入为主,认定7MPV的第三排是个“冷漠的角落”。不过这一一直没有解决的消费痛点却被上市不久的长安凌轩解决,补足了当前MPV的最弱一环。

凌轩车图/WechatIMG222.jpeg

宝骏730畅销的重要原因就是空间,长安凌轩作为后来者,其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都更胜一筹。在尺寸相当的情况下,长安凌轩的轴距达到了2760mm,比宝骏730更长,第三排坐垫高度、腿部空间超越同级10mm+,更宽敞自在;座椅同样是2+2+3布局,但长安凌轩的第二排座椅导轨加长了33%,让二、三排空间都更加灵活,尤其是长安凌轩的无敌第三排设计别具容量,头部、腿部、肩部、膝部空间均为同级别最优,确保185cm的驾乘者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大长腿也能进出舒展自如。

initpintu_副本

正因为自身第三排拥有比同级别同价位车更明显的实力与优势,长安凌轩在面对网友的质疑时表现得也更为淡定。长安凌轩坚信真正的舒适是不分年龄、不分身份、不分座次,不管你是哪个年龄段,不管你是什么型号,不管你是什么海拔,都能满足,大空间第三排随时可以请你上上座,也只有真正有实力的车才敢这样说吧。

微信图片_20170618234929

对于长安凌轩,可能一个家庭里的爸爸会看中其精致帅气的外表和丰富的智能配置,妈妈看上的是其呵护全家的安全配置,宝贝看上的是其可以带上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一起出行和可以装得下更多的玩具,而老人看上的也许就是其宽敞舒适的第三排能和子女孙辈一起享受欢乐时光。第三排该不该让老人坐,是不是让老人坐第三排就是不尊重他们,小编以为其实没有什么该不该,也不至于上升到去谈道德问题,因为这完全取决于车本身第三排的实力,实力摆在那,哪个位置都是上上座,大家说呢?

 


长安行天下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