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宋盖世版为爱保鲜 只求稳稳的幸福
南京车网 2017-06-20 22:09:11 51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19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终,无数人被白浅和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故事所感动。然而现实中的爱情往往没有三生三世的虐恋情缘,也没有十里桃花的温馨浪漫,有的更多是平淡的幸福。生死相恋毕竟太虐,稳稳的幸福才是真。其实选择伴侣就像选车,本人最近新购入宋盖世版,在选车用车的过程中,对爱情也有了新的领悟!

选人就像选车适合彼此的不容错过

每个人对爱情的憧憬不一样,正如大家对车的需求也不同,有人渴望大空间般的包容,有人痴迷倾国倾城的颜值……适合彼此的就是正确的选择。就像最初选择宋盖世版,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车型,考虑自身需求,安全感是我最初“爱情的模样”,没想到遇到宋盖世版却惊艳了。

作为颜值控,外观绝对是影响我去了解一个人或者一辆车的首要条件,初见宋盖世版便被它时尚大气的外观所吸引。一见钟情,再试动心,试乘试驾之后,宋盖世版的动力性能,超出太多预期,加速平顺有力,推背感十足,操控也指哪打哪,响应及时。之后多方面查询资料,对宋盖世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10万元自动挡五星安全SUV,CarPad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等众多高端配置傍身,觉得很合适,于是果断拿下。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最幸运的。一辆好车也是不容错过。

相处就像用车  点滴感动筑成稳稳的幸福

一见钟情很重要,但日子要过得长久,最重要的还是相处下来的感受与体验。开着宋盖世版上下班,对其性能有了更深的感受,1.5TI发动机配合六速自动变速箱,起步迅速,涡轮介入后动力很充沛,加速超车也轻松自如。遇到颠簸路段,优秀的底盘调校发挥作用,通过性很好,这正如爱情一样:安稳中又不乏激情。提到安全更多的是安心,宋盖世版的五星安全性能早已声名在外,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心理上的踏实,正是因为信任所以依赖。

再说说配置,更像是爱情中的小确幸:北京雾霾天气肆虐,宋盖世版的PM2.5绿净系统正好发挥了作用,在PM2.5爆表的出行路上,这就是贴心的呵护;城市用车路上比较拥堵,停车也比较不方便,但360°全景影像系统让我眼观六路,并线停车轻松化身老司机;最感动的还是CarPad多媒体系统的智能互联功能,导航娱乐不在话下,淘宝看剧不带手机也无妨……其实爱情也是如此,不一定要惊天动地,简简单单的幸福就是爱情最初的模样。

为爱情保鲜,温暖每一对情侣

平淡是真,但惊喜总能成为盛开在爱情中的鲜花,就像宋盖世版带给我的种种惊喜,同样宋盖世版也让幸福升温,倾情回馈每一位小伙伴。比亚迪开年启动的“新春欢乐宋 最高惠2万”终端营销活动将延续至3月底,活动火热进行中,不仅能享受SUV最高2万的优惠,根据不同车型还有“0购置税”、“0利率”、“享双补”、“升舱礼”、“开门红包”等多重豪礼,每一份爱都值得长久相伴,宋盖世版豪礼温暖每一对情侣!

C:\Users\jinlou1\Desktop\323085237049229288.jpg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