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更懂女神心 比亚迪“宋”你独门撩妹秘籍
南京车网 2017-06-13 17:07:22 511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511

想撩又不敢撩?那绝对是你技能未满。极具撩妹气质的比亚迪宋盖世版,给您送上独门撩妹秘籍,助力早日牵手女神。

撩妹秘籍一:颜值爆表,成功了一半

C:\Users\ruig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7504524226199593.png

不得不承认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帅那可是得天独厚。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颜值担当,宋盖世版用回头率告诉你:颜值就是战斗力,瞬间炸裂少女的心。家族式的X型前脸融入古代楼阁、青铜鼎的造型艺术,其前脸、轮毂等处均启用全新的篆书“宋”为汉字标,彰显中国风的大气与韵味的同时,又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时尚范儿。每一次亮相,宋盖世版都散发着夺人心魄的撩妹力量!

撩妹秘籍二:化身暖男,将技能点满

如果你没有让妹纸扑倒的颜值,那么化身暖男,掌握一些特殊技能,同样能融化妹子的心。作为新一代男友,你必须懂得了浪漫,秀得了厨艺,打得过恶少,斗得过奸商……才能真正hold得住妹纸。所以,通往蓝翔技校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拥有着高颜值的宋盖世版,凭借丰富的智能配置再次将技能点满:PM2.5绿净系统为她除尽雾霾,筑起移动的绿色堡垒;360°全景影像助她轻松倒车入库;CarPad多媒体系统让她在车里也可以尽情淘宝、追剧,最新最in的音乐、实时导航等分分钟get;超大全景天窗为她敞开三月春光……宋盖世版一如暖男的化身,无论是实用功能、还是智能配置,十八班武艺傍身,每一项技能都能捕获妹子的芳心。

撩妹秘籍三:男友力爆表,满满的安全感

做一个让人有安全感的男人,当她遇到危险时,化身行走的柯尔蒙,为她“屠龙”解难;当她脆弱无助时,温柔的守护在身边,暖心安慰,交心劝解;当她生气烦闷时,卖萌逗乐,做她的人肉沙包……

宋盖世版带女神一路驰骋时,同样将满满的安全感送到妹子心中。凭借8安全气囊、鞭打防护座椅、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及卓越性能,宋盖世版在C-NCAP碰撞测试中,超越一众合资车型,以58分的“学霸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评价,一副钢精铁骨,可谓“男友力MAX,安全感爆棚”,携手女神踏春出行!

撩妹秘籍四:买买买!送送送!

据说,最动人的情话,未必是“我爱你”,而是“刷我的卡!”女神节怎能不买买买?怎能不送送送?

三月花开,与君相约。比亚迪“新春欢乐宋 最高惠2万”的终端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至诚豪礼“宋”不停,不仅能享受SUV最高2万的优惠,根据不同车型还有“0购置税”、“0利率”、“享双补”、“升舱礼”、“开门红包”等多重豪礼,把握撩妹脱单良机,春风十里,不如送她一辆同样魅力十足的宋盖世版。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