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多样化与实用性 风行双车演绎实用新旗舰
南京车网 2017-05-17 17:18:37 25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251

随着消费观念渐趋成熟,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如今的消费者对7座家用车的需求迅速升温,无论是为了全家人的出行,还是为了能够装载更多的物品,都希望有一辆更实用的7座车来满足对驾乘空间的多重需求。而面对7座家用车市场的火热态势,各车企也是不断地加大对这一细分市场的投入,竞争也因此而变得更加激烈。

QQ截图20170512103550.jpg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1Y3UEKAdNmkABEl1CaE89g198.jpg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重要一员,以“品质升级、品牌向上”为核心的东风风行,不断完善提升自身产品谱系,先后推出了“7座家用MPV”风行S500和“7座家用SUV”风行SX6,二者以更具匠心的空间设计满足消费者实际的用车需求,给予消费者更实用的多样化选择,成为实用新旗舰的代表。

三大“多用途”,风行SX6尽显实用本能

SX6-外观3.jpg

作为十万元价格区间的7座家用车,定位“加大号家用7座SUV”的风行SX6,以其核心的三大“多用途”——空间多用途、动力多用途、底盘多用途,满足了消费者对实用性的追求,更契合了追求时尚运动型的家庭。

C:\Users\yutt\AppData\Local\Temp\1490150238(1).jpg

空间多用途方面,拥有2750mm超长轴距的风行SX6既有7座也有5座。其中,7座版“2+2+3”式座椅布局的车型,通过合理设计将大空间的利用最大化。而第二排的行政级独立座椅,采用立体脉络座椅造型,不仅舒适度更高,可前后滑动的座椅,还解决了第三排进出不便的难题。并且尾部采用挑高设计,使第三排内部空间更为宽大,可以舒适乘坐三人,与同级车相比更具优势,也为消费者日常出行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除提供多种座椅布局,作为一款以家庭实用为主要的7座SUV,风行SX6的最后一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折叠放倒,其最大储物空间可以扩展至2400L,极大地满足全家出行储物的需要。同时更加灵活的车内空间,也可根据用车的实际情况进行切换,更加实用便利。

SX6-2.0L发动机.jpg

动力多用途方面,风行SX6搭载三种动力组合,以多层次的动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其中,1.6L+5MT车型,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色,且以百公里油耗仅6.6L的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1.6L+CVT车型,它的换挡更加平顺,让消费者轻松得到游刃有余的驾驶体验。而超越同级的2.0L动力,更是源自标致雪铁龙的技术与PSA集团共同打造,匹配5MT变速器,提速强劲,极大的增强了驾驶乐趣。

底盘多用途方面,风行SX6采用东风柳汽最新一代SUV专用底盘,在前减震器总成、前副车架总成和扭力梁总成等方面均实现了提升,获得了更好的稳定性与操控性,使其兼顾了SUV的高通过性和轿车化的舒适性,让消费者面对复杂路况从容不迫。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X6还具备了主流合资轿车水准的舒适享受。通过系统的NVH隔音降噪工程,以及在车身多个位置如:前后车门,尾门,顶棚等装备了吸音棉和吸音垫,风行SX6全车的隔音性更加出色,当车辆时速达到6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61分贝,怠速时更仅有39分贝,良好的静谧性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驾乘感受。

全能兼实用,风行S500高性价比同级领先

C:\Users\yutt\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413518\QQ\WinTemp\RichOle\RS4BXF314UW$8_JI19~_G71.png

除风行SX6外,风行S500同样有着全能的表现和良好的口碑。作为当下比较热门的小型家用MPV,风行S500以更低价格、更大空间、更丰富的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家用的舒适乘坐体验,更迎合了追求性价比的家庭诉求。

C:\Users\yutt\AppData\Local\Temp\1490150054(1).jpg

空间方面,灵活多变让风行S500家商兼用属性更为出色,除提供“2+3”、“2+2+2”、“2+2+3”、“2+3+2”四种座椅布局,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风行S500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按4/6比例折叠前翻,靠背角度也可以自由调节,空间的灵活利用使用车更加便利。此外,现款还升级了后备箱空间,在深度上又增加了30mm,将整车的空间利用率又一次提升,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

除空间方面的表现,风行S500在安全与配置上同样出色。其搭载了如博世9.1版本ESP系统、倒车影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并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地板式独立空调等配置,在保证了出行安全的同时,还带来了更惬意的享受。不仅如此,风行S500 的精英型、豪华型、尊享型均配有天窗,在享受配置升级的同时,价格也更优惠,使消费者尽享高性价比的快感。

多重钜惠惊喜,促销优惠轻松实现7座梦

在充满竞争的7座车市场,除产品本身的卓越品质外,还要有更贴心的购车政策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东风风行秉承将消费者的利益落实到实处的宗旨,推出一系列贴心惠民的金融促销政策,最大力度迎合消费者购车诉求。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消费者购风行SX6,全款购车可享5000现金优惠+5000购车礼包;贷款购车则可享首付20%,2年0利率金融礼遇。而全款购风行S500的消费者,也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则可享首付30%,1年0利率的贴心购车政策。有了超值的金融促销政策实惠,将更好地助力消费者轻松实现7座家用梦。

小结:如今7座家用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尽管消费者购车欲望强烈,但仍渴望寻求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以“品质升级、品牌向上”为核心的东风风行,凭借风行SX6和风行S500这两款车型,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实用车生活的同时,还将以人性化的购车政策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助力销量再创新高。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