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五一狂欢,EC180陪你一起“浪”
南京车网 2017-04-27 11:07:27 342浏览 编辑:Jason

收藏

分享

342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爱好旅游的朋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不过,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是否让你左右徘徊:是心仪的车还没有进入视线?还是在等待一次震撼人心的优惠?



就在今年“五一”,为了消费者下定决心,北汽新能源宣布了针对旗下热销纯电动车型EC180的“五一”促销战略——即426~510日期间,启动“五一狂欢E起放价”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畅享购车千元礼包,老客户转介绍更可享双人好礼,简直不要太划算!

不得不提及的是,EC180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价格亲民——灵动版4.98万元,灵秀版5.58万元。作为一款号称“新时代国民电动车”的全新纯电动汽车,EC180免购置税,无车船税,10元电费可行驶180公里,5年用车成本不足万元,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整整节省5万元。此外,EC180的核心部件质保长达8年(或15万公里),优秀的品质保障让EC180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EC180是北汽新能源集七年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经验,历时三年打造的呕心之作。其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过程均采用正向开发,为纯电动汽车量身定制,在安全性、经济性以及驾乘体验等方面都重新定义了纯电动汽车的新标准。

 



2017年伊始,国家新能源车补贴退坡20%,给新能源车企业带来了更大的成本和运营挑战。面对国家2017年新能源车补贴退坡政策,北汽新能源不会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到普通消费者身上,而EC180正是这样一款让三四线城市消费者一年的收入都能够买得起的国民车。再加上此轮横跨半个多月的“五一”放价促销活动,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最新数据显示,凭借其性价比优势,EC180已经连续两个月获得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单车第一。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新能源全球销量TOP10的榜单中,北汽新能源EC180更是以月销2800辆的成绩雄踞第六,成为唯一入围该榜的中国品牌车型。

日前,这款车已经陆续登陆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地,心动不如行动,就这个“五一”,让EC180陪你在山花烂漫的春日里一起“浪”。

经销商信息

名称: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江宁区东麒路21

电话:025-52288108

 

名称:苏州天丰行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高新区广达路9

电话:0512-67366671

 

名称:苏州市天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相城区太阳路2988

电话:0512-65376088

 

名称:盐城拓邦

地址:盐城市通榆南路137

电话:0515-88506789

 

名称南通福润达店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兴泰路3

电话:0513-85322888

 

名称常州万帮武进店

地址:常州武进汽车城D8

电话:0519-83606666

 

名称泰州宝泽店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国际汽车城鹏举路西侧

电话:0523-86898522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