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五一南京车博会即将开幕 参展攻略抢先看
南京车网 2017-04-22 15:53:23 1101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1101

五一南京车博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车展将启用5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场地,70余个国内外主流品牌齐聚,一场集新车发布、车型优惠、娱乐互动于一体的车市盛会正在靠近。

本届车博会,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凯迪拉克、讴歌、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红旗、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一汽丰田、纳智捷、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广汽菲克、广汽丰田、长安福特、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本田、雪佛兰、东风雷诺、宝沃、广汽三菱、DS、广汽传祺、上汽荣威、MG、郑州日产、东南汽车、吉利、奇瑞、宝骏汽车、一汽奔腾、陆风汽车、力帆、汉腾汽车、北京汽车、比亚迪、昌河汽车、北汽新能源等品牌依旧会亮相参展。

对于有购车计划的车友,多品牌、多价位、全系列的车型,都能满足大家不同的购车需求。作为南京地区的消费者,南京五一车博会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立体式赏车、玩车、购车平台。

很多观众在纠结五一车博会门票的问题,对此,南京车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实惠抢票攻略,关注官方微信【南京车博会】参加线上购票活动,即可以5元的特价购得门票,每天限量200张,该门票正常情况下现场售价为30元。成功购得特价票的观众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手机上,展会现场扫码即可入场。

另外,据主办方介绍,五一车博会期间将推出购车百分百有礼活动,现场购车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各种奖项,高档微波炉、便携式榨汁机、全自动面包机、空气加湿器、油卡、定制毛巾及定制水杯等各种礼品等你来抽。

同时,关注车展官方微信号【南京车博会】参与菜单中的“+1元猎百万购车红包”活动,在车展期间购车的观众凭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即可参加4月28日上午10:00的微信摇一摇,活动将产生99-4999元不等的购车补贴。

关于南京五一车博会

观展时间

4月28日-5月1日 09:00—17:00

5月2日 09:00-16:00

票务指南

通过官方微信【南京车博会】参与5元线上购票活动,现场购票可至售票处购买,纸质票价30元/张,线上正常购票25元/张。

公共交通

1、地铁2号线、10号线至“元通站”1、4号口出;

2、公交线路85路至“元通”下;公交线路134路至燕山路白龙江西街下;

3、有轨电车1号线至元通下。

自驾路线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199号,1、2号馆地下停车场可供使用,家乐福地下停车场、燕山路、邺城路道路两侧。停车位有限,我们倡导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车展咨询电话:025-86753365。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