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车长超5米 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L下月上市
南京车网 2017-03-30 12:56:24 1083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1083

近日,东风风行表示,“新一代商务实用派”全新菱智M5将增推长轴版车型,即全新菱智M5L,并预计于4月上市。相比在售的标准轴距车型,新车最大变化是轴距和车身进一步加长,并推出新的9座版车型。此外,在风行2.0时代打造精品车型的战略指导下,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选材等各方面均更加优化,将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2.0时代精品车型的“三高”特征充分体现。

加长后,全新菱智M5L的轴距将达到3000mm,比在售的标准版增长了200mm,车长将超过5.1米,可带来更大的乘人载物空间。新推出的9座版车型的空间更加灵活和实用,其第二、三排均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联排座椅。两个独立座椅中央,留有空间充裕的通道,供第四排乘客轻松进出。将后三排座椅全部拆卸后,即可创造出超大载货空间。那么,究竟能装进多少货物?热销的2017款菱智M3L可作参考。根据其车主的经验之谈,可装进10台“小神童”洗衣机,或40多个蜂箱,或50多箱酒水,长2.4米、宽1.2米的板子可以直接平放进去。

全新菱智M5L将提供1.6L与2.0L两种动力选择,每种动力车型又分为标准型与舒适型两款,且均提供7座、9座两个版本。虽然车身加长加大了,但其动力、操控、安全等表现并不会减弱,这源自菱智雄厚的技术实力。早在上市初期,菱智便从实用性设计出发,为用户提供了标准版与长轴版两种车型选择,以满足更多乘人、载物的用车需求。经过十余年来的专业积淀,菱智在长轴版车型的设计上已经日臻完善。例如有菱智车主在论坛里这样表示:拉3千斤货跑山路一点问题都没有,路感清晰,转向指哪打哪,操控轻松,行驶稳健,过弯没有压力。随着东风风行跨入2.0时代,全新菱智M5L的品质无疑将更出众。

为帮助更多用户一步到位升级换购专业级精品MPV,东风风行推出了置换补贴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菱智任一款产品,均可享受3000元补贴。不仅如此,东风风行近期又推出了金融贴息亲民活动,消费者贷款购车,可享受1-2年“0”利率优惠,首付低至3成。若购买全新菱智M5,首付3万多即可开回家。对于年轻创业者来说,不管是在售的全新菱智M5标准版车型,还是下月上市的长轴版新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1号[地图]

    5.99 - 9.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3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