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景逸X5滇藏之旅告诉你自信心源自哪里
南京车网 2017-03-30 12:52:55 699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99

基于中国人审美的设计理念、动乘兼备的空间性能、媲美合资的NVH及工艺、高品质感的内饰、人性化的智能互联,更重要的是还率先推出了“8年或16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让消费者享受“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服务……

听完这些是不是有着不明觉厉之感?提供如此高品质和安心的售后服务的不是一款合资车型,而是进入2.0时代的东风风行的首款精品车型——全新景逸X5。

那么问题来了,全新景逸X5在产品性能上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表现,而这些“表现”是否给予了其敢于提供“8年或16万公里” 超长保修政策的自信心?在2017年3月20日举办的“玩出新动静,全新景逸X5滇藏心动之旅”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主流媒体齐聚美丽的云南,加深对全新景逸X5的认知,零距离感受全新景逸X5的产品魅力。

作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首款精品力作,全新景逸X5完美诠释了东风风行2.0时代产品所具备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标准特征。此次试驾会在动、静两个维度,给予媒体朋友带来了山、地、景、人、车浑然一体的和谐与宁静,玩出了新‘动静’。于动,高效的动力性能、扎实的底盘结构以及高通过性,带来驾驶上的快感与愉悦;于静,则是置身车内,卓越的NVH性能、高档的内饰材质、高科技的配置则令人感受到高质感带来的舒适体验。动,自在千里;静,悦然于心,可以说,全新景逸X5凭借在造型设计、质感内饰、空间性能、NVH及工艺、智能互联上的“五大突出优势”,实现了“动享性能、静享质感”的产品独特价值,满足消费者都市代步与短途旅行的双重需求。

五大突出优势,铸就越级高品质

为了打造中西合璧的美学意境,全新景逸X5整体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天圆地方”的审美观。圆是一种圆满,象征着幸福;方代表着稳健宁静致远。同时,设计师从现代建筑艺术中获取灵感,例如从CCTV大楼得到车尾转折的灵感、从建筑悬窗得到全新三角窗的设计理念,以及层叠雕塑中得到雾灯口设计元素。全新景逸X5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美感,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高颜值外观的需求。

全新景逸X5的内饰设计考究,从细节体现品质。全新景逸X5的内饰基于“贯穿式”横向设计语言,融入金属拉丝及仿桃木双重材质,质感细腻且巧妙的将时尚与典雅融为一体。装饰件全部采用高端银色拉丝效果,这种金属光泽感经过精心调试,均匀柔和。采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纹理触感舒适柔软,按键阻尼合理,手感顺滑。全新景逸X5严格遵循国际VOC标准,全车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营造健康的车内环境。

全新景逸X5传承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其2720mm的超长轴距,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提供有力保障。其前排头部空间达到1025mm,后排头部空间1004mm、腿部空间920mm,臀部空间1400mm,均领先同级车型。提供超大空间的同时,全新景逸X5还兼顾了高水准的操控性能。这主要得益于这套专业的高性能前后独立悬架平台,同时配备电动转向系统,低速轻盈,高速稳重,带来准确流畅的操作感受。在专业底盘调校师的调校下,经过KC试验台、悬挂弹簧、阻尼力等上百次调整,让全新景逸X5在舒适性与操控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全新景逸X5在NVH方面有着媲美合资车型的优良表现。怠速时,全新景逸X5的噪音仅为38分贝。120公里时速行驶时,噪音仅为68分贝。按照最严格的密封标准,全新景逸X5的密封面公差控制在2毫米以内,车门开闭力控制在50N以内,车门声品质厚重而无杂音。同时还采用严格的声学设计包,全车多达20多处的型腔阻断措施将车内与外界隔断,阻止车外空气噪声传入车内。此外,为了从源头上保证了这款车良好的静音性,全新景逸X5与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合作,采用日本三井公司锁体和马牌静音轮胎等,大幅降低噪音。全新景逸X5采用自主品牌少有的激光拼焊技术,将零部件贴合精度控制在2mm以内,车身刚性提高30%,同时降低了噪音的传递。新车还采用了独创的“闭环加强式”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长轴距车身的扭转刚度。

为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更高需求,全新景逸X5首次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在8英寸悬浮式屏幕配合下,实现车载导航、人机互联、语音识别、蓝牙等影音娱乐功能,同时还可与智能手机完美连接,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智能、便利的用车感受。

此次试驾活动既有城市道路、高速道路,更有盘山道路、丘陵山路等等,丰富的路况给了全新景逸X5一展高性能的绝佳舞台,让媒体朋友在深度感受大自然震撼人心魅力的同时,自由感知、任性体验全新景逸X5“五大突出优势”所带来的驾控乐趣,在如梦似幻的彩云之南,放飞心灵的桎梏,打开渴望、释放自由!

更多丰富配置,凸显实用新价值

不少参与本次试驾的媒体朋友指出,全新景逸X5凭借“五大突出优势”,将极大强化其在细分领域的产品力和竞争力。另外,全新景逸X5其他配置方面的丰富性,更不容小觑。

全新景逸X5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其中,1.6 L-MT和1.6L-CVT车型,动力稳定充沛,且经济省油,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与6.9L。而2.0L-6MT车型,采用标致雪铁龙所用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技术(CVVT),使燃料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00Nm,动力十分强劲,特别是起步时干脆利落爆发力十足。

为了进一步提高科技含量,全新景逸X5首次采用电子驻车系统。这套系统具有驻车方便、可靠,可防止意外的释放以及在紧急状态下为行车制动等作用。不仅如此,全新景逸X5还配备了博世最新ESP 9.1系统、360度全景环视、高精度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后视镜折叠、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在提升车辆档次的同时,还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

结语:

“SUV不再是一种车型类别的名称,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与状态。与这次全新景逸X5试驾会主题所提倡的生活方式一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身体和灵魂置于美丽的大自然,玩出新的‘动静’。对于全新景逸X5而言,其凭借自身的“五大突出优势”以及‘8年或16万公里’超长保修政策,将在目前在10万元级SUV领域中,具备很强的竞争实力。它的推出,不仅仅是东风风行2.0时代的开山之作,更宣告东风风行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相信2.0时代的东风风行,未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像全新景逸X5一样的精品车型。”一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朋友如是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9 - 9.0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