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景逸S50 2.0L尊享型 用油省钱之道
南京车网 2017-03-16 08:13:36 634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34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子买回家,花钱才刚刚开始。如果把汽车消费比作一场马拉松,那么,在购车之后的漫漫征途中,油耗、保养、维修等都在增加车主的投入。随着燃油价格、保养费用的不断上涨,消费者用车成本也不断增加,这无疑对消费者的购车初衷和消费心理产生了很大影响。

低油耗  省钱是关键

对于家用车主来说,一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车无疑是超值之选,强劲动力让驾驶更具乐趣,经济省油让家用更具性价比。凭借着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的综合出色表现,全新景逸S50 2.0L尊享型成为不少准车主购车时的理想选择。

2.0L尊享型采用DFMB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法国PSA集团于近年研发出来的全新一代汽油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料打造,动力强劲,成熟可靠,曾经搭载于标致308/408/508/3008和雪铁龙系列的世嘉、凯旋和C5上,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00牛米。2.0L尊享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具有更卓越的换挡性能和更高的传动效率,家用驾驶也更加平顺,可靠安心。值得称赞的是,这套2.0L 6MT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7.7L,日常家用非常经济实惠。

品质保障  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对于有车家庭来说,车辆的日常维修保养费用同样是笔不小的开支,每年最低的维修、保养费也有几千元,车辆的品质和服务质保直接决定着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全新景逸S50更是洞察到了家用消费者这一难言之隐,在产品品质和质保服务方面努力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全新景逸S50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围绕可靠性开展了大量高强度、全方位的耐久可靠试验验证;大量优质供应商的支持,确保整车功能可靠、性能优良;高度自动化的制造体系和品质保证体系,共同打造经久耐用的整车品质。

同时,在售后质保方面,全新景逸S50更是为用户提供同级领先的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涉及发动机本体机械部件、手动变速器机械部件和车身三大方面,尤其是副车架、后轴支架总成、车身骨架、发动机缸体、手动变速器壳体、差速器等这些尤为昂贵的零部件,消费者在后期需要维修时也能享受免费更换的待遇,大大节约维修费用,做到 “一次购车、终身无忧”。             

在中国汽车市场逐步走向理性消费的过程中,与养车成本息息相关的油耗、服务品质逐渐成为新的焦点,售后服务水平也衍变成车企综合实力的体现。市场竞争,贵在品质、服务制胜,全新景逸S50的到来,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省钱、省事、还省心的高品质家轿需求。东风风行通过打出全新景逸S50这张风行2.0时代的“品质”牌,或将在高油价时代中形成“经济、节油”的突围之势,大大降低消费者养车成本,而由此开始,新一轮的品质、服务战也将就此打响。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7.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1号[地图]

    6.99 - 7.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3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