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思度控股花开“祖国南大门” 共建宜居城市
南京车网 2017-03-03 22:10:51 938浏览 编辑:Chester

收藏

分享

938

mmexport1487554447899

近日,广西省凭祥市委书记邱明宏率领凭祥市长孙睿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万宁、副市长朱厚岩、副市长凌星高、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叶盛等凭祥市、综保区、海关全体领导班子在凭祥市政府会见了思度控股总裁杨睿忻女士及合作伙伴富士康高层一行。

邱明宏书记主持召开本次会议,由凭祥市长孙睿君详细介绍了凭祥的区委优势、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孙睿君市长表示,思度控股在新能源领域是行业领军企业,未来将为国内充电设施基础建设及网络覆盖提供有力保障。

思度控股旗下涵盖八大功能板块,业务涉及:充电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线上服务管理平台、新能源汽车、汽车后市场、资本、物业、广告传媒及旅游休闲。思度控股致力于打通新能源产业上下游,并与各级政府、高校、企业打造新能源行业标准。

mmexport1487554168493

杨睿忻与富士康高层在凭祥市政府工作会议中发言

mmexport1487554216353

凭祥市主要领导听取杨睿忻总裁介绍思度控股战略布局

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相互依存,是开展新能源、绿色出行的重要支点,思度控股的发展理念与凭祥市打造绿色出行城市和生态宜居城市的战略部署高度契合,希望思度控股能以更多的渠道参与凭祥市的市政及经济建设,为凭祥经济的振兴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撑。

mmexport1487554190949

会议茶歇期间凭祥市委书记邱明宏与杨睿忻总裁亲切交谈

mmexport1487554132413

富士康科技集团刘文祥协理、思度控股总裁杨睿忻、

凭祥市长孙睿君畅谈产业融合发展

mmexport1487554194084

华泰总经理姜吉健为杨睿忻总裁一行介绍华泰物流体系

同时孙睿君市长表示凭祥是边贸重城,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东南亚地区的桥头堡,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及特殊的边贸场景如果融合思度控股新能源的发展理念,将会给凭祥市带来有效的环境、物流及市政基础建设保障。

mmexport1487554176758

mmexport1487554146233

mmexport1487554197394

凭祥市长孙睿君陪同思度控股总裁杨睿忻女士

调研凭祥市综保区

思度控股总裁杨睿忻女士表示:在2017年新年伊始之际,凭祥市的主要领导能够专门抽出时间洽谈对接合作项目,这必将会对凭祥与思度的深入合作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增强了思度控股的投资信心。

杨睿忻总裁详细介绍了思度控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思度控股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在打通新能源生态产业链、建设新能源行业标准,凭祥作为边贸城市,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显著,特别是边贸物流体系,凭祥市对于新能源产业的重视及规划相关,高度符合思度控股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网络布局条件。

mmexport1487554447899

思度控股杨睿忻总裁与凭祥副市长凌星高

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mmexport1487554173480

思度战略伙伴于中越边境友谊关越南界合影

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思度控股计划在凭祥市首期投资建设约50个充电网点,用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政府公务用车及城市快运交通、投资建设大型边贸物流充电场站等项目。杨睿忻总裁同时还表示,将于近期组成专项组赴凭祥进行实地项目对接工作。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