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新能源汽车+”生态升级 比亚迪发布“电动·未来”计划
南京车网 2017-02-28 14:52:28 51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514

2月27日,新能源引领者比亚迪在深圳召开了盛大的“比亚迪唐100秦100上市暨电动未来发布盛典”,拉开2017年品牌发展新征程的序幕。在现场近千家媒体的见证下,比亚迪旗下两款重磅新能源车——唐100、秦100隆重登场。同时,基于企业四大绿色梦想和“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比亚迪还提出了“电动·未来”计划。


在计划中,比亚迪将联袂各领域有实力、有环保责任感的优质企业,聚焦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购买、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在产品、技术、配套、便利性、延展服务等全价值链领域上为用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从业态到生态 比亚迪立志再领“新能源汽车+”大势

2017年,历经蓬勃发展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走到了全新的起点。一方面,全球气候变暖、环境污染等人类共同面临的课题被社会越来越重视,无论是政府、企业还是公众,都在“使用清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来解决环保课题”上取得了基本共识;另一方面,当前随着新能源应用技术的大力推广、可再生能源的规模化应用,国内闲置电能仍有较大利用空间,以电驱动社会清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已然具备。在这一宏观背景下,发展新能源汽车依然是国内减少环境污染、创造全新绿色出行方式的有效解决方案。

而目前,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提升和市场产品的丰富,用户们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降低消费门槛,提高便利性,并在这一过程中享受更多安心感……这意味着仅仅依靠单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业已经无法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必须从“业态”走向“生态”,以“新能源汽车+”的思维打破产业局限,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使用场景。

对于企业而言,这既是考验企业综合实力、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的挑战,也是拥抱新趋势的风口。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者,申请新能源技术专利超过1.5万件,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站在这样的高度,企业理应率先承担起为社会及消费者构建环保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继续践行绿色梦想——这正是比亚迪在2017年开篇之际发布电动·未来计划的初衷所在。

为用户做减法,“电动·未来”全面优化新能源汽车生活体验

由此,摆在比亚迪面前的,除了进一步提升新能源技术实力、加快推动产品升级,“如何为用户做减法、减少在购买和使用新能源车时的经济压力和障碍”变成了破局思考的重点。

“电动·未来”计划正是基于此推出的。比亚迪率先携手首批13家跨界领军企业代表,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互换和重新组装,覆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优化他们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全过程体验。

在新能源汽车产品环节,比亚迪一直引领国内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趋势。在发布会当天正式上市的秦100、唐100两款重磅车型,就是比亚迪通过全球领先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的诚意之作,也是比亚迪用双模混动车型驱动汽车消费从燃油向新能源过渡的战略产品。插电式混动轿车秦100百公里加速时间5.9s,极具驾驶快感和操控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2L;插电式混动SUV唐100是比亚迪“542”战略的集大成之作,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s,配置了响应速度低至20毫秒的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两款车都搭载了比亚迪高密度高安全性电池,纯电模式下的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00公里,甚至长于很多纯电动汽车,在刷新全球插混汽车纪录的同时,拓展了用户0排放出行半径,减少了充电频次,让“日常用电,长途混动”的绿色汽车生活成为常态,赢得国际赞誉,受到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知名环保主义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青睐。

在新能源汽车购买环节,比亚迪秦100、唐100车主可享受3.6万政策支持,降低购车成本。此外,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还将提供0利率全系新能源金融方案,秦100/唐100,日供仅100元。

在新能源汽车维保环节,比亚迪和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携手,致力于简化新能源汽车用户安装充电桩手续和流程。同时,比亚迪与业内领军的多个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针对新能源汽车用户推出更加完善的保险服务套餐,让用户出行无担忧。

在新能源汽车使用环节,比亚迪还会接洽国内大型的地产商,针对用户小区充电难等问题制定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轻松为爱车充电;另外,比亚迪还将与多个知名商业地产项目开展奖励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举措,进一步提升新能源车主作为绿色出行践行者的尊崇感,并获得实实在在的增值享受。

在新能源汽车共享领域,比亚迪计划与国内主流的汽车共享平台深度合作。针对平台内部运营的新能源汽车,在司机和乘客两大维度上建立激励机制,鼓励用户共享新能源汽车出行方式。

“我们也向全社会敞开怀抱,欢迎更多有绿色梦想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表示,“电动·未来”计划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合作框架。比亚迪作为计划的发起者和倡导者,有足够的自信和实力携手各行各业有环保责任和愿景的企业,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江苏恒佳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111918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员丰泽路18号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