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2017五一南京车博会全擎启动
南京车网 2017-02-22 12:33:33 556浏览 编辑:Tom

收藏

分享

556

2017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南京车博会)将于4月28日-5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正式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开启。五一南京车博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南京尚格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大型汽车展览活动。

十年品牌路  成就年中车市风向标

南京尚格展览有限公司自2009年起,承办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凭借尚格专业的会展经验,优越的资源整合优势,不断升级的品质规模、更加完善的展商服务、独具前瞻性的互联网思维,且依托南京及周边强大的汽车消费需求和区位优势,五一南京车博会自创立之日起,就设立了力争成为本区域最重要的大型汽车专业展览之一的办展目标,力争为观众和展商创造更多价值。十年间,五一南京车博会已经成为江苏乃至华东地区,上半年一场重要的车市盛会。

值五一南京车博会十周年之际,2017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根据南京全新的发展形势,在延续前九届展会优势的基础上,汇入更多行业资源,围绕展示各类汽车产品、汽车用品及零配件、新能源汽车,引导汽车消费的核心,全面升级服务系统,引领金陵车市风向标。

_MG_0387

五一大钜惠  打造年中高品质盛会

五一南京车博会现场将云集参展品牌超70余个,包括欧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等多国知名汽车品牌,展出千余款热销车型,涵盖家轿、商务车、SUV、MPV、房车、旅行车、跑车等车型,更有近年来持续受到国家补贴支持的热门新能源车亮相现场,届时,观众将看到众多国际汽车巨头和国内自主创新品牌同台竞技,共襄盛举,车展现场众星云集,共同打造2017年中车市高品质盛会!

品牌角逐必将带来购车用户的福利,恰逢南京车博会十周年,有购车需求的用户着实不能错过!为回馈广大车友,组委会隆重推出“半价抢购新车”的巡回活动。在购买车展门票基础上,+1元即可获取抢半价车券的机会,各品牌车商均可报名参加半价车抢购活动。南京车博会用老百姓真正想要的实惠,回馈十年来的感恩。

优惠,不止于此。五一逛车展就享三重礼,一重礼:报名即有礼!提前购买车展门票均可获得门票及多种福利,凭门票到展会,现场还可获得签到礼!二重礼:购车礼品百分百拿!现场购车的车友可凭订车单百分百抽中好礼!三重礼:整点抽大奖!五天车展期间,轻轻摇动微信即可参与整点抽奖,好礼不停,只等您来拿!

_SAM1877

服务更便民  抢登年中省心直通车

为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办展宗旨,组委会尽量做到让市民朋友极简参展、便利观展、满意而归。在报名观展的途径上,依靠尚格展曲的功能实现无纸化操作,随时随地报名参加;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准备了多辆接驳车,接送观展市民,尽量减轻观展压力;今年,组委会考虑的更加细致入微,组建专业的客服团队,一对一的交流,从咨询参展、车展福利、参展车型、线上预定团购到现场组团签单等等,一站式解决购车用户的所有问题,抢登五一南京车博会省心直通车,进一步提高市民朋友们的车展体验。

IMG_20160430_145957

多元化集客  掀起精准营销的巨浪

五一南京车博会以大数据营销为核心,全面拓展精准营销渠道,与优势网络媒体、全市各主流报纸、电视台、电台、户外、直播平台以及自媒体强强联手,共同构建车展营销网络,强有力的提升车展的影响力。

除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广告宣传体系外,今年,五一南京车博会继续打造异业合作联盟,异业多元合作自去年起一经推出,就一直得到各大行业的积极响应,南京车博会择优选择了各行业优势单位进行合作,目前已成功与银行、商超、电影院、打车软件、餐饮等平台达成互动合作。凭借品牌推动、互动双赢两个中心,通过与汽车行业之外优势商家的跨界合作,在为观众争取更多服务和优惠的同时,构建以汽车产品为核心的消费生态,并且最大程度地从各方优势平台上吸引精准车展粉丝。

车展现场,组委会还将针对不同人群,举办多种多样的精彩活动,如“江苏汽车音乐节”、“寻找老车主——回忆那些年的车展”、“评选最美车模摄影大赛”、“试驾初体验”等等,最大化的提升展会附加值,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五一南京车博会中来。

十年车展,感恩回馈。今年的五一南京车博会,今天全擎启动,你不得不来的年中车市盛宴!

2017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时间:2017年4月28日—5月2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新浪微博:@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腾讯微博:@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

南京车博会车友群:377985274

南京车博会摄影群:317961912

官方微信:南京车博会 

http://i3.img16888.com/upload/Images/2016/02/2016022402570879143_550.jpg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