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行带你探寻2017地方“两会”新方向
南京车网 2017-02-08 17:04:52 68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88

近期,全国各地进入两会时间,统计显示,2017年一季度,将陆续在河北、广西、湖北、河南、山东等28个省份召开“两会”。今年,各地已经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的建言,展现出新理念、新动能和新作为。

东风风行作为地方“两会”长期合作企业,曾2次获得河南地方两会工作用车以及连续8次获得湖北“两会”工作用车殊荣。此外,东风风行高端商务车风行CM7还曾在 “G20峰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金融论坛、亚太商旅峰会、“园博会”、“武网公开赛”、“F1摩托艇世锦赛”、“亚洲男篮锦标赛”“走进董事会—中国上市公司价值发现之旅”等诸多重要会议及赛事中担任指定用车。此次再次担任湖北“两会”工作用车,充分证明了东风风行在商务领域的强大实力。

今年地方“两会”东风风行交付了包括CM7、全新景逸S50、F600、全新景逸X5在内的共50辆风行工作用车。

国企改革进入2.0阶段  东风风行转型升级迈入2.0时代

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地方政府推动国企改革动机更强,未来在国企改革难点问题上将出现新的突破。国企改革已经进入以混改为突破口的2.0阶段,在地方两会密集召开期间,市场应密切关注混改动态。

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2017年经济工作统揽全局的工作重点是“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已召开两会的19个省市,纷纷把供给侧改革作为重中之重部署。

东风风行在2016年遵循“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中长期改革发展战略,全年累计销售汽车26.13万台,同比增长4.2%。其中,以菱智为主销车型的MPV产品线,和以景逸X系列SUV为主销车型的景逸家用车产品线,月均销量均超万台,双双保持稳增长。同时,东风风行的转型升级也成果初显:首款2.0时代精品力作——“舒适派高质感SUV”全新景逸X5于2016年底震撼上市,广受好评。

2017东风风行与“两会”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纵观今年地方“两会”让我们感受到,今年的改革之心更坚,进取之意更锐,担当之举更实,为民之情更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已蔚然成风。

东风风行在新的一年里也做好“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准备。2017年东风风行将挑战40万辆销量目标,并在MPV、SUV、家轿等市场投放多款新车产品。继全新景逸X5后,东风风行更多2.0时代精品力作将接踵而至。仅2017年,东风风行便有“新生代悦享中级车”全新景逸S50、景逸X5 1.5T版、景逸X7等新品上市,东风风行将进入新一轮产品密集投放期。同时作为国内资深的“MPV制造专家”“MPV普及者&引领者“,东风风行已拥有销量突破60万台的菱智;新一代高品质MPV风行F600以及首席公务舱CM7。2017年还将推出更多MPV车型,让消费者都能选择到一款合适的MPV车型。精品新车的上市,将为东风风行带来新增量,更将有力促进东风风行品牌形象的提升。

2017年地方两会主要围绕混改、房价、环保、供给侧改革五个理念进行改革发展,东风风行也会以不断的品质升级为日后更多的会议赛事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服务。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7.6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31号[地图]

    5.99 - 7.6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52633188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