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长安CX702017年1月9日正式上市 实拍组图
南京车网 2017-01-19 14:21:22 3109浏览 编辑:Chester

收藏

分享

3109

长安CX70 T(即长安CX70 1.5T车型)于2017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7座布局,并针对细节和配置做出调整。目前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现已到店,接受预定!

148397656587027205

劲擎动力,全“芯”锻造

破茧成蝶获新生,涅槃重生艳群芳。长安CX70T由内而外进行全“芯”锻造,搭载着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的百万级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和匹配6MT变速器手动挡,以及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自动挡,优越的神级全“芯”配置,使得发动机性能的最大功率高达110KW,实现最大扭矩230N·m,任由高速路上自由驰骋,无畏前行。

503534193811538109

同时,长安CX70T在STT发动机启停技术, 综合运用TC废气涡轮增压系统、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RFF+HLA结构气门驱动等技术系统的运用,使其成为第一个实现也是唯一实现超高热效率的车型,为车子节省15%的综合油耗,纵使是万里征程,出行也能随心所欲,率性而为!

豪适静音,同级翘楚

长安CX70T秉持着追求“品质与体验”共存的理念,车内静谧空间由十余项工艺 360°静音技术、221项隔音处理以及全覆盖式隔音地毯等静音设备打造,使车内达到37.6分贝怠速静音,堪比山居幽谷般的万籁寂静,让用户充分享受静谧时光。发动机舱的三重隔音设计同时也将起步噪音大大削减,起到降噪阻热的双重效果,提供更极致的驾乘享受空间,一路静音相伴而行。

640.webp (1)

配置先行,陪伴无忧

877939739020004411

长安CX70T把陪伴全放在智能化配置上,在智能安全方面,匹配了同级首创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让右侧的路况得以完全展现,保证了泊车和停车的安全性。还有坡道辅助,行车记录仪,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确保了恶劣天气的出行顺利,陪伴从不中断。智能便捷上,使用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让启动变得更便捷迅速。智能多媒体上贴心配备带在线地图可实时更新的导航系统,手机映射功能,集多点触控功能区的于一体的11寸中控大屏,让路线导航、接拨电话、影音娱乐同时进行,增进彼此陪伴时的感情。

800587674953539457

家用大7座,十足国际范儿

wxid_du0h2wgbav6p12_1484554295187_64

千锤万凿出深山——源自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的精心设计,拥有了气派有型的SUV车身和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硬汉型男气质十足,别具匠心的前格栅,运动感十足,可谓是内外兼修,如果把长安CX70T开回家中,肯定倍儿有面子。

充裕的内部空间,灵活组合2+3+2的7座座椅布局,完全能够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如果你想舒服的坐在第三排,那么第二排座位靠两边留出通道,轻松进入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后备箱空间不够用的话,第三排前后移动方便后备箱摆放物品,空间随意切换。最让人舒爽妙不可言的是自动恒温空调,就像坐在自家沙发吹着空调看着电影,移动房间融入更多乐趣在其中。

长安CX70T内饰和外观-66

 

现南京大有CX70T已经全面开启火爆预售,详询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临路8号

电话:025-58323700

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园店)

获取底价 025-52708999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汽车4S园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