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居家商旅的老伙伴 2017款福特探险者实拍
南京车网 2017-01-18 10:02:01 6250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250

2017款探险者储物空间变化不大,但整体储物表现出色,副驾驶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内部采用绒布进行包裹,可对矿泉水、食物等大件物品进行储存。中央扶手箱的进深比较大,目测能够放得下平板电脑,平时不常用的大件物品也都可以放在里面。此外,探险者车内的水杯储物空间众多,加上中控台水杯架、后排空调出风口水杯架以及门板上的水杯槽,整个探险者拥有超过20个水杯储物空间。

座椅采用了全真皮包裹,并且配备了打孔面料,主驾驶位置提供多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乘坐起来舒适感很强。座椅的填充物非常柔软,椅面非常宽大,符合美系豪华车的特点,正副驾驶都拥有三组记忆功能,记忆按钮位于门板扣的旁边,伸手即可操作。

前排空间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实质性的变化,即便是身高超过1.9米的乘客,头部都能够获取非常充足的空间,前方和侧面的视野也非常开阔。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然令人信心满满,无论是何种身材的乘客,腿部和头部依旧能够拥有奢侈的空间。

双天窗仍然是探险者的标配,两块天窗的宽度超过了0.6米,其中,后排天窗要比前排面积更大,不过只有前排天窗可以完全开启。后排空调出风口被设计在了B柱上,为后排乘客提供很好的照顾,乘客可根据需求对风量、温度、座椅加热、通风进行操作。

说了这么多的优点,再来找找探险者身上的不足,要说探险者最大的缺点就是后排座椅并没有提供中央扶手,或许是出于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考虑吧,但这样确实牺牲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另外,探险者后排可以选装液晶显示屏,这两块显示屏对提升乘客的舒适性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不过屏幕只能显示DVD视频,并不能读取手机或者U盘中的视频。

USB接口同样遍布车内,除了传统的中控台,我们在后排空调按钮、后排液晶显示屏等位置都发现了这项配置,可以看得出,探险者拥有至少6个USB接口。与国产的锐界一样,探险者的第二、第三排座椅仍然拥有电动折叠功能,按钮位于后备箱的左侧,档次感十足,使用起来很便捷。

后备箱常规状态下的官方容积数据为590L,最大进深超过了2米,并且翻倒两排座椅后能够获得2290L的超大存储空间,另外,后备箱不仅能够电动开关,还支持一脚踢感应。

动力方面,2017款探险者依旧配备两款发动机,其中,我们实拍的这款3.5T车型最大功率356PS,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01N·m,另外,2.3T车型最大功率276PS,最大扭矩也有410N·m。全系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我们熟知的福特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承受住更大的扭矩输出。

探险者全系采用前置四驱布局,提供多种四驱模式的切换,其中,砂地模式在实拍的环境下显得尤为重要。悬架方面,2017款探险者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悬架调校总体偏向硬朗,整体支撑性还是很出色的。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5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