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居家商旅的老伙伴 2017款福特探险者实拍
南京车网 2017-01-18 10:02:01 6248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248

内饰方面,2017款探险者相比老款车型变化细微,仅仅在方向盘和中控台的细节方面做了小幅修改,全黑色的设计符合它低调的身份。和我们熟知的大多数美系车型一样,探险者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搪塑工艺包裹,细节方面并不粗犷,反而比德系车型精致许多,实木配以货真价实的金属面料突出了它的豪华氛围。

三辐式方向盘在造型上属于福特标准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全真皮包裹,左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右侧集成了语音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操作起来非常便捷。仪表盘由一块传统的机械速度表和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中间的仪表还加入了挡位功能,两侧的显示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

8英寸液晶显示屏幕位于中控台上方,使用了福特第三代SYNC车载系统,分辨率和流畅感提升明显。除了常用的娱乐功能之外,支持CarPlay和APPLink两大功能,此外,空调的设置以及360度倒车影像都能够在屏幕上进行切换。

索尼高级音响是精英版以上车型的专属,整个控制面板的设计跟蒙迪欧、翼虎等车型保持着相似布局。空调面板被音响旋钮占据大部门面积,温度调节不仅可以在屏幕上进行触摸操作,同时也设置了实体按钮,不过按钮设计过小,调节起来不太顺手。

中控台的最下方拥有一块带有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的储物空间,进深挺大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并没有出现在2017款探险者身上。灯光调节区域依旧是经典的福特元素,后雾灯的按钮被挪到了正常的位置,这种旋钮+按钮式调节更便捷,右侧的仪表台亮度调节挺方便的。

探险者钥匙的材料很厚实,符合美系车的特点,一键启动按钮设计精致,体现出福特对这款车的用心。传统的驻车系统被设计在了左脚的位置,由于车身自重比较大,因此探险者驻车系统需要用很大的力气踩下,对于女性驾驶者而言操作起来比较吃力。

门板上包覆了大量软质材料以及大面积皮质面料,带来出色的质感。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历来是很多德系和日系车型吝啬的配置之一,但对于福特来说,就连最入门的福克斯都属于标准配置,显得非常厚道。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5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