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居家商旅的老伙伴 2017款福特探险者实拍
南京车网 2017-01-18 10:02:01 6237浏览 编辑:Tom

购车

收藏

分享

6237

对于很多拥有二孩的家庭来说,拥有一部靠得住的七座车型实在难得。面对国内纷纷崛起的七座SUV市场,作为福特老牌七座SUV产品的探险者显得非常低调。在很多人眼中,探险者排量大、车身重、售价高,因此探险者很少得到普通二孩家庭的关注。但对于追求品质的家庭来说,高强度安全系数、出色的质量、充足的动力以及奢华的配置,这些都是很多中低端七座SUV无法拥有的,探险者在这方面算得上佼佼者。

福特(进口) 探险者 指导价
探险者 2017款 2.3T 风尚版 44.98万
探险者 2017款 2.3T 精英版 49.98万
探险者 2017款 3.5T 精英版 57.98万
探险者 2017款 3.5T 运动版 59.98万
探险者 2017款 3.5T 铂金版 63.98万

探险者在国内推出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路上见到这款车的概率还是挺高的,一方面,探险者是最纯正的美系SUV,另一方面,国内中高端七座SUV市场目前还存在着大缺口。探险者车长超过5米,在国内属于不折不扣的的大家伙,拥有2.3T和3.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超过501N·m牛米蛮横动力的诱惑,目前国内在售的2017款探险者在老款基础上新增了多项配置。

2017款探险者依旧延续了厚重、粗狂的特点,前脸看上去拥有十足的敦实感,在配置方面,精英版和风尚版前脸几乎完全一致,只有运动版和铂金版才能从前脸看出区别。刚性十足的大灯拥有强烈的福特范儿,LED大灯是探险者的标准配置,非常厚道,C字型的日间行车灯美感十足。

实拍的精英版车型使用了闪亮的镀铬与黑色塑料点缀中网,整个进气口的材质非常精致,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全黑色中网,而铂金版则使用了全镀铬中网。除风尚版外,探险者其余车型都拥有全景影像功能,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中网的下方,并且还标配了摄像头清洗功能。

雾灯并没有因为LED大灯和日行灯的重复而取消,这点相比某些德国品牌要厚道很多,对于雾天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另外,前保险杠上的雷达探头也是区分风尚版和精英版的细节之一,精英版以上车型都拥有自动泊车功能,而对于一台大身材SUV来说,前置雷达对很多小型障碍物很有必要。

探险者的侧面充满阳刚之气,锋利的线条让这款车长超过5米、搭载了7个座位的中大型SUV显得很有力量感,这样的大身材能够适用于家用、商务、旅行等各种生活和工作场景。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LED转向灯,后视镜加热是全系标准配置,另外,风尚版以外车型还拥有电动折叠和记忆功能,大曲度镜面视野特别开阔,并线辅助功能提高了行车的安全系数。

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是全系标配,精英版车门把手采用镀铬金属材质,厚重感很强。A柱采用悬浮式设计,黑色钢琴烤漆面料质感十足,整个细节处理地相当精致,首次突破了美系车粗犷的特点。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样是精英版、运动版以及铂金版的专属配置,不过主动刹车系统并没有出现在探险者配置上。探险者全系车型拥有车顶行李架,行李架的材质同样十分精致。

密码锁是福特高端车型及林肯的独有特色,不过这项配置并不常用。十条幅铝合金轮圈无论是造型还是档次都是很出色的,配备规格为255/50 R20的韩泰万途仕系列高端轮胎。后窗采用深色玻璃,有效保护了车内乘客的隐私,侧面悬浮式车窗前卫十足,粗大的C柱造型经典,国内多款自主品牌车型都模仿了该项设计。

探险者的尾部同样具有强烈的肌肉感,黑色D柱依旧能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值得吐槽的是,探险者的尾灯面积过过于小巧,造型也与美系车的力量感相距甚远,好在内部仍然使用了LED灯源,除了灯带漂亮之外,夜间的安全系数还是非常高的。

后窗的面积非常大,悬浮式D柱将后窗与侧窗融为一体,减轻了尾部的厚重感。探险者的尾部被一道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内部刻有探险者的英文标识,精致感十足,与两侧小巧的尾灯起到了点睛作用。黑色下包围也镶嵌了银色镀铬材料,雾灯也由原来的外置被集成到了下包围两侧,看上去更加平衡,双边单出的排气孔很是低调。

南京福联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6229333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汽贸城雨盛路9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1.28 - 59.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